抖音怎么快速取消关注,抖音怎么快速取消关注所有人?

抖音怎么快速取消关注,抖音怎么快速取消关注所有人?

随着抖音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关注数也慢慢增加。但同时随之而来的是一些关注的人对你不感兴趣,或者你对他们不感兴趣。那么如何快速取消关注呢?本文将为你提供几种有效的方法。

1. 批量取消关注

如果要取消多个人的关注,一个一个手动取消会很麻烦,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批量取消。具体方式是:进入“关注”页面,点击右上角的“· · ·”图标,再选择“取消关注”。此时,你会进入到批量取消关注的页面,选择想要取消关注的人即可一次性取消。

2. 使用第三方工具

如果你关注的人太多,手动取消不太现实,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使用第三方工具。这里推荐一个叫“抖裤裆”的工具,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输入自己的抖音账号和密码,再选择需要取消关注的人,就可以一键取消了。

3. 使用抖音官方的“快速清除”功能

抖音官方也提供了“快速清除”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取消自己关注的所有人。具体操作方法是:进入“我-设置-隐私设置”页面,在“清空缓存”选项下,选择“快速清除”即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功能是一次性的,取消关注后就无法恢复。

4. 取消推荐关注

如果你不希望看到抖音给你推荐的关注人,可以直接在推荐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中选择“不再推荐”。这样抖音就不会再给你推荐这些人了。

总结:

取消关注是抖音上很常见的操作,但是如果手动取消过于繁琐,不妨尝试一下这些快速取消方法,让你轻松应对大量的取消关注操作。同时,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关注,可以在关注时多加筛选,选择更优质的内容和用户关注。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4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