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创业有什么好项目(中年创业有什么好项目)

嗨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我就是你们的老朋友——农民大张。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有了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的写作之路才能走得更长远,才能源源不断的给大家带来更多有用的好资讯。老规矩,今天我们继续来聊聊农村那些事!

现在这个社会,来农村创业也是一个致富的好项目,所谓农村创业天地宽,而且目前农村创业的环境在不断改善,优势也越来越突出。我们选择农村创业,无论条件怎么样,都要秉持着科学谨慎的态度,特别是在选择项目时,更要多加考虑;还有我们创业难免会遇到困难和挫折,这时要有坚持不后退的决心,只有这样最后才能真正品尝创业的果实。

网上创业有什么好项目(中年创业有什么好项目)

问:返乡创业有哪些优势

优势1:政府扶持

过去国家在大力开发城市,而现在我国的城市都已经开发得非常不错了,所以目前国家又在大力扶持农村,开发农业了,因此农业项目也成为当下投资利润最高的行业之一。我国各地都对农村种植、养殖、以及农村其他项目有很多专项资金支持,特别对于那些投资少、周期短、市场大、利润高、能惠及农村大众的投资项目,扶持的力度就更大。

网上创业有什么好项目(中年创业有什么好项目)

优势2:门槛优势

农村创业的要求比较低,对于资金、场地、技术等方面的要求都是非常低的,再加上农村有很多现成的资源,只需要投资几百数千元,就可以尝试着创业,甚至某些农村项目几乎不需要什么前期投资就可以白手起家。在农村创业,很多都是利用现有的土地资源进行各种的种植开发,这样就熟门熟路,销路和技术都不用担心,所以能大幅提高创业成功率。

优势3:市场优势

与城市成熟的市场相比,农村的很多市场都是空白的,或者是刚起步的,这样看起来好像发展不足,创业也比较难。实际刚开始发展也有很多好处的,首先因为是刚起步各方面的发展潜力巨大,其次就是刚开始发展竞争压力也不大,所以农村创业能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前景。

网上创业有什么好项目(中年创业有什么好项目)

优势4:人力资源

农村创业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那就是人力资源优势这一点是城市里创业无法比的。农村空闲劳动力比较多,有很多农闲季节,人们在家空闲的时候请他们工作的工资是比较低的。比如在农村,人们都是吃住在自己家,生活成本很低,因此他们对于工资要求也不高,相反在城市里工作要租房,要吃饭,工资低了根本没法生活,所以农村的劳动力价格比城市低,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创业成本。

网上创业有什么好项目(中年创业有什么好项目)

新手返乡创业好项目大分享

1农村房屋设计,室内装修设计与施工

在农村,盖房和装修房屋都是人们生活的头等大事,很多人干了一辈子活就是为了建一栋房子,也有人建房子都前后花费了好几年甚至十几年时间,由此可见建房对于农村人来说有多重要。而现在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农民的住房也都更向着美观、实用、个性化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在建房的时候都希望自己的房屋能建得既漂亮、又合理、还省钱,这样就需要有专人设计,专人研究的,如果在农村能设计出一栋非常有个性的房屋,肯定会有很多邻居羡慕的,大家都会问是找谁设计的,这样还愁没有生意吗?

网上创业有什么好项目(中年创业有什么好项目)

在农村搞室内装修设计与施工,也跟房屋建设一样的,只要有真本事,能设计出好看实用的效果出来,大家自然都会帮我们义务做宣传的,生意就会主动找上门来的。而且现在农村房屋设计、室内装修设计几乎都还是空白市场,所以做这个项目真的很有发展前景。

2做家禽孵化场,专卖雏鸡雏鸭

返乡创业人士可以考虑开一家特色家禽孵化场,专卖雏鸡雏鸭(以下简称雏鸡)。在农村孵化场不稀奇,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农村那些孵化场卖出来的家禽基本都是刚出壳的小鸡小鸭,这种小家禽农民买回去养殖的话成活率不高,而且管理还非常麻烦,更关键的是稍有不注意就会造成大量的死亡。因此我们可以采取自己孵化家禽,然后养殖一个星期左右再出售的方式来经营孵化场,这种家禽就叫雏鸡或者雏鸭。

网上创业有什么好项目(中年创业有什么好项目)

出售雏鸡雏鸭优势非常多,首先能大大提高家禽的成活率,因为最难养的前几天我们孵化场已经帮忙度过了,农民买回去养殖就很省心了,成活率自然就高了。其次价格方面也很有优势,刚出壳的小鸡养殖一个星期成本最多才一块钱,再加上本身二块钱的成本,总成本才三块钱左右,而卖价基本能达到6-8块钱一只,这其中的利润大家可以算算有多高了。而且现在搞养殖的农民都怕麻烦,都想提高家禽成活率,所以情愿买几块钱一只的雏鸡,也不愿意买便宜的那种刚出壳的小鸡。因此我们在农村专卖雏鸡雏鸭真的很不错,这个生意只要做开了特别赚钱,而且还有成功的例子可以借鉴,投资也不大,是值得考虑的好项目。

3小型农机租赁,很有赚头

农村大型农机租赁市场现在可能比较饱和了,比如大型收割机、插秧机已经有人在做了,那么我们就可以考虑专做小型农机租赁,这也有着比较广阔的市场前景。我们仔细观察一下农村情况就会发现,现在农村可供租赁的机械还真不少,比如特小型挖机、开沟机、种植用的培土机、撒种机、各种清洗机、旋耕机、割草机、无人喷药机等等。只要我们肯动脑筋,开家小型农机租赁公司肯定还是有赚头的。

网上创业有什么好项目(中年创业有什么好项目)

农村做小型农机租赁,没有什么技巧,只要服务态度好、价格实惠、机器种类多、真心为农民服务、真心替农民解决问题,那么就能受到大家的欢迎,生意自然就能做起来。最忌讳的就是欺骗农民,以为农民好糊弄,服务态度差,这样的话生意很容易做死。

4高速路口建一个电子磅,或者加水站

在农村,如果是离高速公路口不远的话,可以考虑建一个电子地磅,或者是加水站。我们建电子磅可以先以小型地磅为主,一旦市场做开了,就可以考虑建一个大型地磅,大家别以为建地磅特别贵,其实一个小型地磅只需要3-5万元就可以建起来了,这种磅可以给20吨以内的货车过磅,在农村地区基本够用了。小型地磅收费就算10块钱一次,每天20-50车,收入也非常不错了,最多半年时间也就回本了,赚钱以后我们就可以考虑建大型地磅了。

高速公路口建加水站,这是暴利当中的暴利,我有亲戚就是做这个行业的,可能大家根本就想不到做这行有多赚钱。我这么说吧,我有亲戚就是做这个加水站的,他的这个店不管白天黑夜,基本都有货车在排队加水,一个加水站还请了两三个工人24小时营业。一台货车收费20元,鱼车换水80元,每天上百台车加水,还有鱼车换水,大家可以算算每天能有多少收入,不过这个项目很挑地方,地方不合适做不了的。

网上创业有什么好项目(中年创业有什么好项目)

结束语:以上就是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总之返乡创业确实前景广阔,有想法的朋友很值得考虑。由于时间关系,今天我们暂时就聊到这里,大家对此还有什么话想说,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最后我也恳请大家帮忙给我一个关注、转发、并长按点赞键,谢谢大家!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