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客的创业风险(嘿客失败原因和建议)

全文约1200字,感谢您的阅读。未成年人禁止饮酒。

今天要说的这款啤酒,归属世涛黑啤(入门级),名气太大,资深酒友看过标题,应该就已经猜到是哪一款啤酒了。

不错——健力士司陶特黑啤。(因为喝不惯瓶装的浓度和烈性,因此买了灌装的。喜欢猛烈的酒友可以尝试瓶装,瓶装更浓,不过没有氮气球

嘿客的创业风险(嘿客失败原因和建议)

健力士黑啤

健力士,是1759年在爱尔兰的首都Dublin(都柏林)建立的一家酿酒公司,酿酒厂最著名的产品是一种黑色的烈性啤酒(stout,属于黑啤酒),就是这款黑啤

健力士号称拿下多个第一,第一家在啤酒中使用氮气的啤酒;创造吉尼斯纪录的啤酒品牌;第一家使用烘焙麦芽酿酒的公司等。其实健力士还有很多美誉,当然这是酒友们喝过后给的评价。不过对于黑啤来讲,很多人还是喝不惯其焦苦浓郁的味道。今天我们深入评价下这款啤酒,到底有什么魅力赢得这么多赞誉。

一、健力士特色:倒流沙工艺的惊喜

嘿客的创业风险(嘿客失败原因和建议)

嘿客的创业风险(嘿客失败原因和建议)

因为小二忘了拍视频,只拍了图片,因此很难表达出健力士倒流沙的特色工艺。健力士罐装啤酒里面加了氮气小球,在开启的一瞬间,要马上倒入杯子,不然就会往上喷。健力士啤酒倒出时,首先应先到一半,欣赏缓缓上扬奔腾的流沙感,然后在倒入其余部分,这时流沙感又会再次呈现。完全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健力士黑啤,被称作世涛入门级,泡沫初始丰富,消散较快。焦香麦芽味浓郁,扑面而来,和之前喝的德啤以及拉格,完全不同风格的感受袭来。

二、酒体颜色

嘿客的创业风险(嘿客失败原因和建议)

健力士啤酒

健力士啤酒,酒体黑中透亮,视觉冲击力较大。虽然众多资深精酿酒友会觉得健力士只能作为世涛入门级,但是健力士的特色是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散发出浓浓的烘焙麦芽的香味,犹如咖啡,细腻绵长。

三、口感试饮

嘿客的创业风险(嘿客失败原因和建议)

健力士啤酒

入口醇香,说实话苦感并没有传统的黑啤那么猛烈,浓郁的炭烤麦芽的香味袭来,这种感觉混合在苦味的酒水中,不会让人苦涩难以下咽。健力士啤酒其实不适合过冷的冰冻,刚刚冷藏效果正好,能充分品尝到酒体中特有的焦糖味,入库细腻丝滑。

四、配料表

嘿客的创业风险(嘿客失败原因和建议)

健力士啤酒

配料表水,大麦芽,大麦,烘焙大麦,啤酒花。传统啤酒原料,加入特有的烘焙大麦。在瓶身上说明了试饮温度以及倒杯方法,这点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因为第一次喝这酒,如果不及时倒出杯子,很容易喷洒出来。并且,健力士啤酒适合快速饮用,因为氮气的原因,酒体里的苦味和浓厚感会消散较快。

嘿客的创业风险(嘿客失败原因和建议)

健力士啤酒

此酒心得:关于健力士,无需多言,喜欢的人恨不得捧上天,不喜欢黑啤口味的人,这酒定是难以下咽。不过对于小二来讲,虽然不太喝贯黑啤的口味,但是这款灌装健力士还行,毕竟酒精度只有4.2,麦芽浓度9.9,没有精酿黑啤的那种特苦味。因此作为一款入门级的黑啤,想尝试黑啤的酒友,倒是不妨先喝一喝灌装的,当然,喝这酒,一定需要一个大的啤酒杯,根据特有的倒酒方法,先欣赏一下健力士美学一样的倒流沙工艺。罐体420ML,价格8元左右。

好酒很多,喝好酒,但又要少喝酒,这是生活态度。我是酒者陈小二,平时喜欢喝酒,也喜欢研究美食,我每隔三两天会分享一篇关于酒的文章,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感谢您的分享,评论,一起在酒的世界里畅游。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5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