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挂机赚钱兼职(网上挂机兼职)

写给网络小白的一些话, 我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每天早出晚归,挣着一份勉强能养家糊口的工资,思量着怎样能增加点收入,不需要多大的投资,关键是亏不起啊,只想着能稳定点儿,也没指望着有多高的收入,多少能弄个三瓜两枣的就行。就这样,我走上了网上兼职也是受骗的道路。因为所经历过的项目前前后后有五六个,时间前后跨度比较长,有些也记得不是很清楚了,想到哪说到哪吧,让我的这些经历,给想从事网上兼职的人的一些警示吧。

第一个是卖影视平台的会员,当初选择这个,也是因为这个确实是刚需,毕竟现在哪个平台没个会员,基本上也看不了什么,就这样,信心满满的准备开始,谈好了代理费是198,从上家拿卡,自己再加点利润出售,有人购买我就找上家拿,不需要再投资了。于是我就在能发广告的地方都发布了出售信息,想着多撒网,总归能有点收获,可是想法是美好的,现实却少有人来咨询购买,做了一段时间,慢慢发现自己所出售的价格,完全没有价格优势,拿价甚至比人家卖的还要高,自然就不会有生意,就这样第一个项目就以失败告终了。

第二个是自动聊天挂机项目,在某二手平台上大量充斥着卖这个软件的,号称一台手机日赚五十到一百,就是要买他的软件,价格高低不等,少的有几百,多的有一两千。本着赚钱嫌少不怕多的心态,就联系了一个卖家,告之可以先自行下载一个聊天软件试试看,试了之后,感觉还可以,一天也能有个一二十的收入。就这样卖家就劝你买个自动的软件,可以扩大收入,还不要动手,实际上他介绍的这个聊天软件,是所有聊天软件中最好的一个,等你买了他的自动软件这后,用在其它平台上,就没有多大的用处了。另外也劝那些想在聊天软件上想找朋友,知己的人多注意,如果跟你聊天的人,说话回复很快,但说的话又感觉不搭边,那大概率是机器人在跟你聊天了。

今天就先分享到这儿了,如果能通过的话,后续我再把经历过的写下来,让大家少上当受骗,也让 骗子不再得逞。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