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莓茶的功效与作用视频(张家界莓茶的功效与作用骗)

我们祖祖辈辈都生活在这大山脚下,每日朝九晚五,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所谓靠山吃山,农忙时种地栽田,农闲时进山采茶采药,只为一日三餐粗茶淡饭。

幸得大自然偏爱,给予我们这仙境般的山和独特的地理环境,山中常年生长的珍贵药草及野生的茶叶,比如有张家界的神仙草(藤茶,长寿茶,莓茶)还有中药杜仲雄花,金钱草等等,吸收日月精华之天地灵气。特别是这神仙草也就是藤茶莓茶对于我们当地人祖祖辈辈有着难以分开的依赖。藤茶莓茶有着消炎杀菌,提高免疫力等多种功效的一款健康养生茶。

因为我们独特的地理环境常年生活在大山云雾里,湿气对人体体寒的影响之大,所以常年我们的饮食是无辣不欢,无肉不欢,一年四季吃烟熏腊肉,辣菜腌菜等,在现代医学中禁忌的致癌食物让我们尤其钟爱,但村里很多长寿老人却依然我行我素的吃着喝着,导致细菌感染感冒或咽喉炎,口腔溃疡上火,就煮一锅藤茶莓茶来喝。

张家界莓茶的功效与作用视频(张家界莓茶的功效与作用骗)

张家界野生藤茶莓茶

也许是长期形成的食物链饮食习惯,吃最特别的饮食喝最特别的茶,反而让村里很多老人80岁还能上山干活下田插秧,闲暇时踩着单车拖着采集的野生药草藤茶去集市贩卖,这就是我们这大山脚下人的祖祖辈辈的生活……码字不易给个赞一下呗[呲牙][呲牙][呲牙]

张家界莓茶的功效与作用视频(张家界莓茶的功效与作用骗)

采药老人图片来源网络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6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