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间话术顺口溜(直播间经典话术)

很多人都在看直播买东西,卖珠宝的最火,特别是卖玉的,基本是女装和珠宝撑起了直播界的半壁江山!很多玉友问在直播间购买玉石靠谱吗?现在都在基地检测带证书发货保真是肯定了但是保证物有所值吗?怎样才能避免自己花高价买垃圾货呢?这个啊一靠商家的良心,二靠自己的火眼晶睛来辨别了。

第一计瞒天过海|

玉友们大家看这条直播间的圆珠手串,商量说是和田玉的,美其名曰和田玉五彩缤纷手串,寓意带来吉祥,大家认真看这里面的珠子有玛瑙玉髓,水晶,还有玻璃珠子染色,这样一条手串竟然售价2180,天啊这也太欺负人了这种价格!如果一条全部是和田玉的珠子这个价格还不至于太欺骗人,黄色的珠子不是和田黄玉,红色的珠子不是和田籽料红沁,一般不懂行的粉丝看到了觉得福禄寿齐全颜色好看就下单了。其实真的不值这个价格啊。

直播间话术顺口溜(直播间经典话术)

玉友们看这种青海料的手串就算珠子全部是青海料的珠子,这个价格也是卖的虚高哦。因为目前青海料产量还算大,价格在市场上还是处于中下水平。这种多宝青海料手串很多在我们产地这里价格真的就是才几百的!根本不是直播间乱卖的大几千!

直播间话术顺口溜(直播间经典话术)

直播间话术顺口溜(直播间经典话术)

真的觉得有点生气,上次有个玉友跟我说,我看你发的价格我真的有点生气气到睡不着卖家又不能退,超过退款时间了,现在才看到你的文章,我真的感觉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他说上次在直播间蹲一个卖玉的大佬好多天蹲着捡漏半夜三更主播还在播,我也看到凌晨两点因为我手速卖,手机网络又卡一直主播放漏我没抢到,我想着这个点大家都睡觉了直播间人少了我就抢的到了,那天晚上直到凌晨3点我捡到5个漏买了手镯,挂件几个,就心满意足睡觉了,结果现在想想自己捡漏回来的玉看着就一肚子气,根本就不等价,花买人参的钱买到了白萝卜。这种事情真的很多的,很多玉友三更半夜捡漏然后每天三更半夜睡不着觉起来吃药。

直播间话术顺口溜(直播间经典话术)

大家可以看看对比价格。其实同样的东西才几十的东西硬被说成几百的身价倍增啊!

直播间话术顺口溜(直播间经典话术)

第二计声东击西|

比如这个和田玉的佛,这个价格买到很多玉友一定心里乐开花吧,卖家美其名曰晴水料,看着有点像清水,其实这就是韩国春川玉不是青海料晴水的,也可能是阿富汗的白玉,这个价格自然是买亏的,现在的商家啊但凡觉得这个玉石像点啥就说成啥,啥料贵就说啥!总要给它贴个标签!

第三计抛砖引玉|

还有这种专门做皮子的,很多人买籽料要买带皮的,就是上面有颜色的,白玉带皮身价百倍啊,你看那个黄色的皮都是做做上去的,看起来不自然是人工染上去的,很多人看不出来就觉得买了个真皮,很满意。

直播间话术顺口溜(直播间经典话术)

第四计无中生有|

还有一种更假不是做皮直接染成色,把白色染成糖色,比如拿青海白玉染成新疆且末唐料,因为这样比较好卖,喜欢新疆料的人多,而且价格翻倍,这样怎么会物有所值呢?

直播间话术顺口溜(直播间经典话术)

来都来啦,那就关注下我呗,每天给您分享和田玉内幕行情,教你怎样避免踩坑买玉!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8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