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赚钱的兼职能在家里做的(有什么赚钱的方法)

近期有不少客户咨询冷库赚钱这个问题,许多人非常关注建造冷库赚钱这件事,今天和大家聊一个关注点比较高的话题,建造冷库赚钱,这也是建造冷库比较重要的一个目的,其实利用冷库赚钱的案例比比皆是,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赚钱,利用冷库赚钱无非三种模式,一种是冷库出租赚钱,一种是自己种植果蔬储存赚钱,另一种就是收购农产品囤货赚钱。

有什么赚钱的兼职能在家里做的(有什么赚钱的方法)

冷库

这三种模式分别针对的人群不同,并且利用这三种模式赚钱的方法也不同,下面我们进行一个大概的分析

冷库出租赚钱,5000平方冷库按照2.5-3.5一平方,出租率按照80%计算,

5000×2.5×365天=465250

5000×3.5×365天=6387500

按照利润30%-40%计算,正常情况下冷库2-4年回本。

冷库出租有个非常重要的关键,就是做推广,让别人知道有冷库出租。

有什么赚钱的兼职能在家里做的(有什么赚钱的方法)

冷库出租

冷库囤货赚钱,冷库储存果蔬和囤货这两种几乎一样,安装500平方冷库容量400吨计算,80万斤果蔬储存一个月时间。

种植模式,避开上市高峰期的低价;

囤货模式,上市高峰期低价收购储存

按照2元每斤计算,储存一个月后上涨5角钱,80万斤×5角=40万,去除果蔬损耗率5%,去除人工水电场地费用40%,400000×55%=22万,冷库成本大概在55-65之间。

有什么赚钱的兼职能在家里做的(有什么赚钱的方法)

蔬菜囤货冷库

从上面的数据看起来,冷库的确赚钱,但是,不论是哪种模式都有风险,如果冷库出租不出去怎么办?,如果储存的货物掉价怎么办?,此时就需要考虑自己是否适合建冷库,如果自己有场地,没有果蔬种植,并且有果蔬经销经验的适合冷库出租和囤货,如果自己种植果蔬的,适合做反季节销售,既能保障果蔬的品质,又有机会提高经济价值。

有什么赚钱的兼职能在家里做的(有什么赚钱的方法)

冷库

虽然通过冷库赚钱的案例有很多,但是并不是所有情况下都能赚钱,而且亏钱的不在少数,所以如果想要建造冷库,一定要谨慎考虑,不要盲目投资。

文章来源:上海雪艺制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xueyizl.com/xueyizl/vip_doc/23850604.html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