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5是移动客服吗最佳答案(10085是移动客服吗合法吗)

夜已深,无眠。想起移动公司对我投诉的回复我就生气。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去年年底一业务员来到我店里推销一种移动套餐,本来我用的老套餐,不想换,可经不起业务员口才的忽悠,加上礼品的诱惑更换了套餐,可事后才发现业务员凭他优秀的口才给你说的条件,都是对你有利的, 而对你不利的,他一字不提。

现在想想,当初他讲这个套餐的时候,我问他套餐的条件和优惠待遇什么的有没有形成文字的内容?让我看一下,他说没有,然后居然在他的忽悠之下,我就在他拿出来一张纸上面签了字。而他留给我的啥也没有,

前两天打10086投诉了,主要就是业务员承诺了很多,而无法实现,最为气恼的是处理事情的经理打电话过来,说你的问题无法解决,业务员找不到了,试问,像这种的回答,有几个人能满意?我也算是移动的老用户了吧?用了十几年了而对于他们这种不负责任的推辞,糊弄,感到震惊和生气,甚至萌生了携号转网的想法,亲爱的网友们,如果你们遇到这种问题,你们该怎么办?评论区留言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