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嘉祺307是什么梗(蔡徐坤307是什么梗)

#搞笑一刻#囡囡原本是为了到众人面前炫耀自己自学练成的气功的,没曾想所做的一切却让她无地自容地丢了面子。

明明在家里放在我身上试验时,气感足足的有反应,可一到外面去演示时,却一点气感又没有,像个小丑一样运气发力,白白让人耻笑了。

囡囡越想越羞,越羞越生气。最后认定是我在家作弊骗了她,才使她自以为是地作了一番出糗的表演,导致被人耻笑。

于是,她一回到家,不由分说就用那九阴白骨爪在我身上练开了。吓得我用双手紧紧护住脑袋背向着她,躲开她招呼我眼睛和脸面上的利爪,任由身上的其它地方被她的九阴白骨爪蹂躏摧残。

这么发泄了一番,她似乎还不解气,趁着我背向着她,双眼在双手的保护下,被蒙蔽着看不见,竟然搬起凳子砸到我脚上。

马嘉祺307是什么梗(蔡徐坤307是什么梗)

伴随着一阵刺骨的疼痛,我“哎哟”地惨叫了一声,她才收起九阴白骨爪,意犹未尽地问道:“咋样?还敢骗我么?”。

我又痛又委曲地说:“我怎么骗了你,你的气功用在我身上有反应,是因为我们心有灵犀啊!放在别人那里不灵,可能是功力不够的正常现象嘛!哎哟!”。

我一边辩解,一边叫着疼。或许她的气随着在我身上挥舞九阴白骨爪已经消得差不多了,看我疼痛得不行,再听到我这么辩解,就将信将疑地把我扶到床边,先让我躺下。

然后,囡囡找来活络膏和正红花油为我在伤口上敷药。她一边敷还一边问:“你看我对你这么温柔,感动么?”。

听到她这么问,我心里五味杂陈,哭又哭不出,笑又笑不起来。只好回答说:“不敢动,真的不敢动,一动就痛。”。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30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