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a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形容一个女生a是什么意思)

今天看小说看到一个梗,女A小时候偷偷对男主好,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没有露面,但是男主以为是女B做的,喜欢女B,女B就是不否认不拒绝不负责。多年以后女A又遇到男主,男主和女B分手了,但还是坚持喜欢女B,各种伤害女A,然后偶然知道了之前对他好的都是女A,然后追悔莫及痛不欲生爱女A爱的死去活来……对此,我真的是纯纯无语。咱就是说,我在第一次看到这个梗的时候还是在童话故事《美人鱼》里,最开始对于这个梗,我讨厌女B,我认为女B不诚实。后来这个梗见多了,除了讨厌女B不诚实虚荣以外,我现在就是想问问女A,咱这个嘴是干嘛的?是只能用来干饭是吗?真是知恩不图报的最典型例子。还有就是想问问男主,你爱不爱的心里就没一点数?这个男主,就是既不爱脸也不爱性格、人格、才华,一整个就是谁干了小时候的事就爱谁。我不是说之前有过的梗现在用就是烂梗,我只是想说请各位文人志士创作的时候能心里默念三遍,今年是2022年,今年是2022年,今年是2022年。放过一些经过岁月蹉跎已经流入历史河流中的某些不合时宜的梗好吗?

女生a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形容一个女生a是什么意思)

跪求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30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