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旗官网(米旗蛋糕店)

如果生命可以重来,我希望变成一只雄鹰,自由的翱翔在无边的天际。也许,这会是众多追梦人在偶尔疲惫时的内心渴望,像雄鹰一般,无拘无束飞跃山川,看遍苍穹之下的瑰丽人世间。也因此,坐上直升机,以天空视角,俯瞰盛世之美,成为了人之向往的云端打卡。

米旗官网(米旗蛋糕店)

2022年1月11日,上海市衡阳商会轮值会长颜昌平,执行会长王启龙,常务副会长李坚,执行秘书长谭金菊,监事长张平(兼任精英总裁俱乐部001班班长)及十多位会员们一齐来到位于上海佘山月湖雕塑公园的米旗航家飞行基地,这是新年的第一次会员单位参访,学习了解会员单位的同时,寓意着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逐渐腾飞。

米旗官网(米旗蛋糕店)

当天中午,大家在洪总的私人小厨吃上了一碗色香味俱全的家乡米粉,饭后围坐在一起喝茶交流,阳光透过透明玻璃照射在身上暖洋洋,竟有一种归家放松的亲切感。歇息片刻,洪总带领大家去向直升机停机坪参观。还未走近,从远处看别有一番意境,湛蓝的天空一碧如洗,细长的树枝条随风轻盈摆动,湖中轻轻的水波在微微荡漾,像有一只大鸟卧在水边。走近后,有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直升机的欢呼雀跃,有对如何操作驾驶的满眼好奇,更有对高空飞行的跃跃欲试。洪总对直升机业务做了个大致的介绍,并且打开了直升机舱门,以便会员们细致观摩。

米旗官网(米旗蛋糕店)

米旗官网(米旗蛋糕店)

米旗官网(米旗蛋糕店)

从湖边回来,大家围席而坐,听洪总说起了他的故事、他与直升机的故事及以后的发展,会员们保持着一颗对未知行业的求知心,听的津津有味,不知不觉忘却了时间的存在,直到一抹红晕的光打在了每个人的脸上,才纷纷再次动身去往湖边。夕阳射出一束束金光,照在水面上,调皮的晃了下眼睛。美景不容辜负,有会员提议不如此时翱翔一把,洪总应允。相信直升机看日落绝对是另一番体验,美好尽收眼底。

米旗官网(米旗蛋糕店)

米旗官网(米旗蛋糕店)

晚上迎来了一场有滋有味的湘聚,碰杯声欢笑声,都在给这新奇一天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愿我们永远怀揣一颗年轻的心,敢于探索未知路上的美。

米旗官网(米旗蛋糕店)

米旗航家业务范围

米旗官网(米旗蛋糕店)

地址:上海佘山月湖雕塑公园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3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