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网上干什么能赚钱(什么能赚钱快app)

逆向思维:网络时代,真正能赚钱的就是这几种狠人。

这个世界很有意思,很多事情和你日常看到的表面现象,都是相反的。

颠倒一下现实,你就能让自己通过真相,获得意想不到的巨大利益和价值。

经常有好友告诉知信行者,他始终都让自己坚信一点。

自己要做一个好人,一个善良的人,一个道德的人,一个诚信的人,一个利他的人……

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善于替别人着想的人。

知信行者问好友,你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人?

好友说,没有为什么,父母,老师,从小都是这么教育自己的啊?

知信行者告诉好友,先不说这些,你自己到底在这个社会中,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具体点。

一个有用的人。

再具体点……

一个有价值的人。

你做到了吗?

没有,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因为做不到,所以自己整天纠结,才告诉自己一定要坚信这一点。

哈哈,现实就是这样,许多人整天痛苦,纠结,迷茫,根本原因就在这里。

现在在网上干什么能赚钱(什么能赚钱快app)

无论做人,做事,越简单越好,越简单越有效,越简单越容易得到你真正想要的结果。

前提只有一个,你想要的结果不但简单,而且要可量化,标准要清晰,具体,明确!

比如,上面好友说的全部自己想要成为的人,没有一个是可以有具体标准,可以量化的结果。

什么是善良,什么是利他,什么是有用,有价值……?

每个人的看法和认知都不一样,你要按照哪个标准,按照谁制定的标准去做?

其实,知信行者所说的简单,就是你完全可以把所有的问题,都归纳为最核心的一点。

无论任何事情,只有你聚焦自己全部精力于一点,才能更容易让你爆发,让你更容易做出想要达成的结果。

把你所有的标准,全部定位一个点【赚钱】!

不管任何社会和时代,一个有用的人,一个有价值的人,衡量标准只有一个,那就是……

你的赚钱能力!

至于你是否善良,是否道德,是否诚信……这些只是赚钱的条件之一,还不一定是必备条件。

先不管你是什么人,那可以看看自己身边,社会中那些赚钱的人,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质。

能赚到钱的人,无一例外,都是狠人!

对别人狠,对自己也狠,心态狠,执行力也狠,人狠话不多,最服平头哥,低调埋头赚钱,拼命去干就完了。

要么他们自己就是牛人狠人,要么用的员工都是牛人狠人。

一位手机头部厂家大佬就说过,我自己很傻,很蠢,但是我就是善于启用一大批比我厉害,比我狠,比我牛的人……

正是他们共同的力量,才让企业神奇的发展壮大。

现在在网上干什么能赚钱(什么能赚钱快app)

但凡成功的人,赚钱的人,要么能管住别人,要么能管住自己,都是绝对的狠人!

善良,老实,诚信,道德,都没问题,只要你能让自己做个狠人,无论做什么,你也能赚到钱!

网络社会很多人整天抱着手机不撒手,打游戏,追剧,刷短视频,阅读有价值的资讯……

一些人,把自媒体当做自己大号朋友圈,记录自嗨生活,每天吃喝拉撒睡,都要发布到自媒体上晒一晒。

这些人要能在网络上赚到钱,那简直就是天理难容。

网络中有一少部分人,坚决抵制自我放纵,每天通过网络大量学习知识。

就像一块巨型海绵,不停地吸收各种信息。

学习型的人也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只喜欢学习,最爱学习,学起来就没够,学起来就没完。

网络中每天海量的信息,足够让他们嗨翻天,活到老,学到老。

网络中最常见的还有一些人,就是生意人,无论你在哪个平台?

都能看到这些人忙碌的身影,发个广告,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就跑。

相比较于前两种类型的人,生意人很容易通过网络赚到钱。

他们只是把网络当做了一个渠道,一个工具,一个生意。

最后极少数一部分狠人,做的事情往往让你难以理解。

现在在网上干什么能赚钱(什么能赚钱快app)

比如:知信行者一位好友,每天玩命在自媒体输出高价值内容。

孜孜不倦地帮助粉丝解答各种问题,看起来就是在为平台打工,自己却没有捞到什么好处?

不要问知信行者,这些人怎么赚钱?

每个人赚钱的路径不同,方式方法不同,你没有做到,你没有看到,和你说了也是白说,你也不会相信。

知信行者只能告诉你一点,这些真正赚到大钱的狠人,都明确地知道一点。

网络时代谁能搞到流量,谁就能赚到大钱,无论你做什么!

如何搞到流量?

真心实意,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为他人创造价值,帮助他人真心解决问题,你就能搞到流量!

你以为他们是最傻的人,最蠢的人?

其实这些人,大智若愚,藏巧于拙,扮猪吃虎,才是真正能赚到大钱的狠人。

要么让他们觉得你很牛,要么他们让你觉得自己很牛!

狠人要么不说,说了就绝对做到。

知信行者顺便说一句,你刷到的所有内容,基本都是这一类人上传到网络中的。

消费流量的人下载;

赚取流量的人上传。

牛羊同群,猛兽独行。

任何时候,真正的狠人,无论走到哪里都能赚到钱!

关注知信行者,私信【电子书】,免费送你两份颠覆人性内幕,有效提升逆向思维,推演能力的电子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3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