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计划软件官网(稻草人计划软件最新版本)

无人机或无人驾驶飞行器正逐渐成为人们熟悉的东西,甚至是日常用品。现在,无人机与自动摄像头相结合,也已成功用于将害虫鸟赶出葡萄园。

稻草人计划软件官网(稻草人计划软件最新版本)

乌鸦用包裹攻击无人机

无人机(不需要人在飞机上飞行的受控飞机)仅被积极使用了十年。在此期间,它们获得了极大的普及并发现了各种应用。这是包裹递送,业余或工程摄影,风景研究,野生动物 – 名单还在继续。最重要的是,它会不断补充能量。

现在,华盛顿大学(美国)在《农业计算机和电子》杂志上的一篇文章描述了一种旨在对抗葡萄园中害虫鸟类的系统。据推测,该创新将能够全天候警惕地监控乌鸦、椋鸟和其他不受欢迎的鸟类不会侵入并吃掉水果作物。整个结构完全没有人为干预。

“目前,种植者没有任何有效驱除有害鸟类且成本不高的好工具,”作者之一 Manoj Karkee说。“经过一些调整并在行业代表的合作下,这个系统可能会很好地工作。”

无人机要成为有效的稻草人,必须解决这两个问题。首先,识别来袭的鸟类,其次,自动将无人机升空并控制它们。几年之内,卡基和他的同事们就能够开发出一套摄像头系统和控制它们的算法,能够注意到鸟类进出场地,从而准确地计算出乌鸦的数量。专家们还改装了小型无人机,并教它们在田野的一小块区域内追鸟。结果,害虫减少了四倍。

从技术上讲,该系统与自动包裹递送非常相似。作者希望几年后,任何人都可以购买他们的装置。而在此之前,还有很多飞行和实地测试以及法律问题需要解决。

“鸟类实际上是聪明的生物,”卡基说。“他们经常学会绕过这种威慑装置。我们不希望我们的系统在害虫不再害怕它之前只持续几个月。

在现代形式中,无人机以其外观和螺旋桨的噪音吓唬乌鸦。然而,在未来,专家们计划赋予它们捕食者的形态和发出适当“叫喊”的能力,或者例如让无人机发出金属光泽。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33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