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鹅旅行记简介100字左右(骑鹅旅行记梗概100字)

尼尔斯在家里被小狐仙变成了小狐仙后,他站在镜子前,端详着自己,样子没有什么变化。 就是变小了一点。

于是,尼尔斯想找小狐仙讲和。出门时,地板上有只小麻雀跳来跳去的,看见了尼尔斯就开始大叫,把鸡引来引了过去,鸡发出了让尼尔无法忍受的咯咯声,尼尔斯想摆脱这些咯咯叫的公鸡,直到大黑猫的出现,尼尔斯才摆脱了公鸡。

后来,尼尔斯去找大黑猫,却被大黑猫捉弄,被它扑倒在地,险些丢掉了性命。大黑猫走后,尼尔斯想到妈妈说过小狐仙经常住牛棚里。

于是,尼尔斯跑到了牛棚里找小孤仙,却被三头牛叫住了。那三头牛想要报复尼尔斯,让他为自己所做的事付出代价,尼尔斯怕它们挣脱缰绳,只好垂头丧气的走出了牛棚。

之后,尼尔斯到了围墙上,大雁在看见家鹅时,让鹅和它们一起飞向天空。雄鹅动心了,想要飞走,尼尔斯却抓住它的脖子,在阻拦时,也被它们给带走了。

六年1班 陈梓焌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3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