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热门怎么投放效果好(上热门怎么停止投放)

如何上热门呢?

上热门怎么投放效果好(上热门怎么停止投放)

我想这是一个恒古不变的话题,但凡是从事自媒体的我们,没有一个人不关心的。费了很多周折,昨天请教了一个百万粉丝的大咖,找到到其中的秘诀,今天滴血分享给大家,你的点赞和关注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平时你们一天是发几条作品的呢?一条,两条,三条,四条,还是像很多玄学大师说的,拼命的发越多越好,堆积数量就能上热门。其实说对也不对。数量太多,内容质量跟不上,会让系统打上低质量创作者的标签,很容易被限流的,发得越多播放量越低。如果你是团队运作,作品内容质量也很好,一天之内多发作品,当然上热门机会的命中率会增加。那么作为普通人的我们,我就一个人干,时间有限,精力有限,大部分人还要上班的,带小孩子的,一天出一个作品都困难,该怎么办呢?那你们就日更,一天一个作品,不要中断,坚持做下去。

上热门怎么投放效果好(上热门怎么停止投放)

如果你是宝妈或者时间比较充裕的朋友,一天就发两条或者三条,一旦你一天发两条就坚一天发两条,一旦你一天发三条就坚持一天发三条,不要今天发一条明天发三条,平均一天也两条,也不要今天发两条明天发四条,平均一天也三条,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做法。为什么不能这样呢?因为系统有个更新频率的功能会去识别你的行为,决定给不给你推送流。另一个注意就是把握每天发布作品的时间,一般早上6点,中午11点,晚上6点,这三个小时点发布作品,更容易上热门,因为这三个时间段都是流量的高峰期。另外就是要打磨好每一个作品的内容,这是是核心,不管你发多少作品,内容质量跟不上也是没用的,更谈不上上热门了。你们都听懂了吗?关注我,下期精彩继续!

上热门怎么投放效果好(上热门怎么停止投放)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3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