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令吉等于多少人民币(50令吉等于多少人民币)

(此处已添加书籍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来源: 星洲网

马来西亚令吉等于多少人民币(50令吉等于多少人民币)

在世界汽车业近年趋向全电动车之际,大马羽球传奇李宗伟也跟上潮流,购入BMW iX 40 Sport全电动车。

BMWiX 40 Sport是新款的运动型多用途(SUV)全电动车,以锂电池驱动,电量全满下可续航约420公里。BMWX40 Sport动力高达320匹马九,从静止至时速100公里只需6.1秒,极速为时速200公里。

BMWiX 40 Sport在去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推出,李宗伟据称为大马首批车主之一。根据 BMW官网资讯,BMWX40 Sport目前售价为42五5800令吉(约等于64.7万人民币),但在大马政府的电动车税务奖下,车主可享有0进口税和约1万令吉的销售税减免。

李宗伟现在过着最好的生活。除了和家人(妻子 Wong Mew Choo 和儿子 Kingston 和 Terrance)在海滩边的度假村度假之外,这位奥运奖牌获得者显然还给自己买了一辆崭新的汽车。

据中国报报道,李宗伟可能是马来西亚第一个获得新 BMW iX xDrive40 Sport 的人。自从退出羽毛球运动后,这位传奇的羽毛球运动员一直涉足房地产开发、品牌大使(他是茶馆连锁店 CHAGEE 的代言人)和其他业务。作为一个汽车狂人,李宗伟也不乏豪车。事实上,几年前,李宗伟在 2014 年以 97,777 令吉买下 BMW6 的车牌,并在 2012 年以 69,100 令吉买下他的法拉利 F430 的车牌 BLG1,成为头条新闻。

对于外行来说,全新 iX 是一款配备第五代 BMW eDrive 技术的纯电动汽车,由净能量 71kWh 的高压锂离子电池供电。当您将踏板踩到金属上时,BMW iX xDrive40 Sport 可以在 6.1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200 公里/小时)。

来源: 星洲网

(此处已添加书籍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3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