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临时工招工400每天外架(工地临时工招工400每天泸州市)

我朋友今年三十好几了,本科学历,但是因为某些原因现在在工地上做点临时工养家糊口。

在这个工地上,朋友的年龄都算是偏大一点的了。

大部分的工地上的工友,都比我朋友年轻。

在工地上干活工资差不多300-400一天,一般都是多劳多得,是按天数给钱的,每天在太阳的曝晒下工作,经受风吹雨打,非常辛苦,也非常不容易。

工地上早班一般是八点开工。

但是最近朋友说上早班的工友已经内卷到6点多就来工地上上班干活了,毕竟是多劳多得,想要多拿点工资,也就只好这样了。

朋友还说最近每天早上都看见一个很年轻的小工友,才20岁出头,他早上六点就到工地上来签到了。

朋友说,工地一般7点10分左右才开门呢。

但是他这么早就来,就为了早点接活儿,多赚那几十块钱。

然后那位年轻的工友晚上10点左右才下班,本来他的下班时间是8点,但是他自愿加班到工地关门。

当然,像他这样的小工友还有很多,不止他一个人。

而且工地上绝大部分的人不喜欢休假,大部分的人,一个月只休息2天。

你要是让他们休假,他们还会跟你急,搞得每次工地领导都要强制他们轮休,还要给他们说好话,他们才勉强肯休假。也许是生活的重担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来,容不得他们好好享受休假的美好时光。

也许……唉,一句生活不易道出了多少人的心酸!

工地临时工招工400每天外架(工地临时工招工400每天泸州市)

总而言之,面对如此卷的工地年轻工友们,各位怎么看待,如何评价。

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分享!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36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