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100万可以卖命杭州(急需100万可以卖命都在用什么联系)

湖南省邵东市,一个老人,住在一间不足10平米的房子里,家里的摆设陈旧,没有电视和空调,老人说:我现在身上只剩下15块钱了。

急需100万可以卖命杭州(急需100万可以卖命都在用什么联系)

这个老人叫吴莉,今年57岁,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邻居们看到她可怜,帮她拨打了电视台的求助电话。

记者赶到了,看到老人的处境确实很困难,就试着问老人:你家里没有其他人吗?

邻居们七嘴八舌地说,吴老太太,不光有老伴,还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记者:是老人的老伴和孩子生活困难,顾不上她了吧?

吴莉对记者说:我家老头子是个退休工人,女儿是在编老师,儿子是一个大老板,儿子家住大别墅,家里有8台车,宝马奔驰,凯什么拉克都有。

急需100万可以卖命杭州(急需100万可以卖命都在用什么联系)

几个记者在一起议论,儿子和女儿,都是生活很富足的人,竟然对老母亲不管不顾,一定要弄个水落石出。

记者和吴莉首先赶到了女儿王雯雯家。

王雯雯见到母亲,表现得十分冷淡。吴莉见到女儿,就问她要钱,女儿说,要钱没有,要命也没有,你看着办。

记者告诉王雯雯,她母亲家现在身上只有15块钱,还要吃药打针。

王雯雯说,这一切都是她装出来的,她花钱大方得很,一件衣服都要4000块钱,我虽然是个老师,身上的衣服,最多值200。

5个月前,我给她转了接近10万块钱。王雯雯拿出手机,给记者看转账记录 ,上边的显示是:8月27日,转账99050元。

急需100万可以卖命杭州(急需100万可以卖命都在用什么联系)

记者问吴莉,不到半年,怎么花这么多钱?

吴莉吭吭嗤嗤半天,才说出了,原来她去医院检查身体,查出了大大小小14种病症,检查费花了1万7,买保险3万,买衣服2万,给了姐姐3万,现在,只剩下15块钱。

吴莉:你花2万买衣服,一出手就给大姨3万,你看你闺女我,给孩子买罐奶粉,都捡最便宜的买。

吴莉看到女儿不愿意拿钱,就骂开了,说她是一个白眼狼,以前白疼她了。

王雯雯说:我高中毕业那年,没有考上大学,你天天骂我没用,给你丢脸,不愿意让我复读,我借了舅舅的钱,去复读,第二年,才考上师范大学,到现在,心里都有阴影。

吴莉又带着记者,去了儿子王国建家。

记者看到,他家住在一个高档的别墅区。王国建见到母亲来了,赶忙陪着笑。

吴莉见到了儿子,张嘴就要100万,不然,就断绝母子关系,王国建笑着说:你要断绝母子关系,法律也不允许。

急需100万可以卖命杭州(急需100万可以卖命都在用什么联系)

王雯雯看到母亲来找弟弟,害怕吵起来,也赶了过来。

王雯雯说,母亲住的房子,房租和水电费是弟弟交的,而且一交就是一年的。

母亲本来住在弟弟家里,她太强势了,和儿媳妇处不来,还好打小孙子,就这样,弟弟就给她租了一个房子。

弟弟的工厂,因为种种原因,这几年,几乎是没有什么利润的,在苦苦挣扎,100万真的拿不出来。

记者看到他们一家人,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就打算把一家人,召集在一起,商量商量。

就这样,吴莉,儿子和女儿都来了,她的丈夫王离也露了面。

记者问王离,为什么不和老伴住在一起?

王离告诉记者,以前他们家穷,认识吴莉后,彩礼也拿不出来,连结婚办酒席的钱,都是吴莉家垫付的。

结过婚后,吴莉就拿这个,处处压着他,在家里,没有他说话的地方,一辈子都没出过她手心,儿子给她租了房子,我还住在老房子里,不在一起住,我还能多活两年。

急需100万可以卖命杭州(急需100万可以卖命都在用什么联系)

一开始,吴莉还在说自己,体谅孩子们的难处,在外面,从来都不说家里的事,给儿女留面子。

王雯雯说了,上个月,是谁脖子上挂个牌子,在弟弟的小区门口,大喊大叫,还提着一个尿桶,把尿泼在弟弟身上,还咒他活不过40岁。

吴莉的脸,一阵红,一阵白,半天才说,我能咒我儿子吗?更没有往他身上泼尿,我是泼在了绿化带里的树上的。

吴莉又说:拿不出100万也行,那就在老家的县城里,买一套商品房,另外,每个月再给2000块钱生活费。

王雯雯和王国建表示,这样也不能做到。吴莉一听,就翻脸了:这不行那不行,准备走法律程序吧!

吴老太太,手插在口袋里,昂首走了出去。

急需100万可以卖命杭州(急需100万可以卖命都在用什么联系)

写在最后:

有人说:天下无不是的父母。并不是说,父母就代表着真理,是百分之百正确的。

老人有老人的难处,儿女也有儿女的难处,活着都不容易,关键是要相互体谅。

老要知足少要乖。

我是@五哥聊情感,一个热爱文学的60后小老头,每天都会更新文章,可以关注我,发表你的看法与我互动。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3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