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还清网贷方法如何查自己的征信(最好的还清网贷方法骗保)

我老公负债100万,我负债30万,由于我还有贷款额度,之前在我老公需要还款的时候,总会贷款给他周转,转来转去,我也负债了30万,而且我们一直转来转去,导致我们两个都算不清自己到底存了多少,用了多少,现在我们实行了债务“隔离”,各管各的债务!

最好的还清网贷方法如何查自己的征信(最好的还清网贷方法骗保)

我的总负债

之前我总是想帮我老公理一理他的负债,怎么解决好。其实我自己的负债也很关键!今天我想好好理一理我自己负债怎么去还清。

首先我制定一个三年还清负债的计划!

30万负债,每年还10万,3年还清30万。平均一个月得差不多还8000多元,我一个月工资才8000多元,乍一看,还有点难度啊!我好好理了一下,还是有希望的!

每个月工资存5000元,一年5000×12=60000元,年底奖金25000元,公积金一年可以提取14000元,总计99000元!

最好的还清网贷方法如何查自己的征信(最好的还清网贷方法骗保)

一年可以存下的存款

那么这样看就还差1000元,这1000元我可以通过写头条赚来,怎么写好头条赚钱,目前还在研究中,不过一年赚1000元,希望还是比较大的。微头条目前赚了135元,离千元目标还差865元!

最好的还清网贷方法如何查自己的征信(最好的还清网贷方法骗保)

这是头条奋斗了2个多月的收益

我想过了,就算一年存不了10万元,但是总也不会相差太大的,有一个符合实际的计划就有希望!我认为路就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只要朝着自己制定的目标前进,总有一天会到达的!

我给自己制定了三年规划,就算三年不行,三年半总能到达了!而且我如果还能额外多赚一点外快的话,或许我两年半就到达目的地啦![奋斗][奋斗][奋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3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