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带货赚佣金靠谱吗(短视频带货赚佣金平台我们要交钱吗_)

视频带货就是个大坑,别人告诉你不用会拍短视频,不用会剪辑,只要涨1000粉丝就能够带出去货。

别人画的饼他吃不饱,你有没有发现教你带货的人,他从来不带货啊,他只是在卖你带货的课程,你有没有想过,他给你拆解的所有的所谓的成功案例,就是在给你画饼,就好比他给别人借了一块黄金,拿着这块黄金告诉所有的人说这是他在地球的某个地方捡回来的,在那里遍地是黄金,然后把自己胡编乱画的一张地图无限的复制,卖给所有想去捡黄金的人。想想都知道结局有多么的悲惨。

你肯定没有想过,如果这么容易就能够带货赚钱,他为什么不叫他们家的亲戚朋友去做呢?而把这个方法299也好, 5980也罢,这么便宜就告诉你了。

能看到这个视频的人有两类,第一类是已经买了他们的课程带过货的人,你带出去了吗?你赚到钱了吗?第二类是正在准备掉入这个大坑的人。

醒醒吧,正在追白日梦的人。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39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