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怎么买便宜,你真的知道么_(车险怎么买便宜又划算)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每到车险到期日,各家保险公司电话乱炸,头都接的有些晕,面对复杂的保险条款有些晕。怎么选择那家公司的保险,即便宜又服务好,理赔售后服务省操心呢。我们来看啊,车险一般有交强险,车船税,商业险,附加意外险组成的。当然了交强险车船税统一收取,各家都一样,那么我们看商业险了,商业险新版以后车损险含盖范围广了:自燃、涉入、盗抢、玻璃单独破损、无法找到第三方、车辆损失都含盖了,三者责任险100万200万300万相差不到一百元,见议买高些,心中踏实不慌,附加第三方医保外用药几十元,费用不高加上。再有座位险,根据自身情况加,附加意外险见议加,费用不贵,保障高。当然还有其它险种,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了。和销售人员多砍砍了。选择正规渠道购买。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40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