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的校园静态描写一段话50字(放学后的校园静态描写写一段话200字)

孩子走进学校,就走进一个新的环境,会遇到许多事情。低年级的孩子,需要在家长和老师的共同教育下,才能不断进步,不断成长。我写的故事不是纪实,而是记事。里面的主人公姓名为虚拟的,请勿对号入座。文章原创,码字不易,欢迎点赞评论。你们的点赞评论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校园篇(6)——防疫篇

在全民抗疫的今天,作为一年级学生,也加入这个行列。

刚入学。老师就给我们讲了新冠疫情的危害,提醒我们要戴口罩,准备消毒湿巾,同学之间保持一米距离。刚开始,真的很不适应,一节课下来,总要找个人少的地方,把口罩拉下来。透透气。然后再带好。一天两个口罩,经常更换。我们期待着疫情早点结束,我们不用带口罩上课。

后来,我们终于等来了不带口罩上课的日子,我们在课堂大声朗读,我们也可以在体育课上奔跑,做游戏,我们真的很开心。即使这样的日子,我们的老师依然会为我们做好防疫工作。每天下午放学后,老师都要对班里进行消杀,保证我们的学习环境安全。

课间,我们上完厕所后按照七步洗手法认真地清洗小手,保持干净。下课时。人太多。我们总是自觉地带上口罩。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别人。

有一天下午,刚刚打完下课铃,班主任李老师就催促我们赶快离开学校。后来我们才知道有一个密接的密接的孩子在我们学校,学校让我们离开,为这个班同学做核酸检测。我听了这个消息,心砰砰直跳。真希望一切都好。后来,传来好消息,核酸检测阴性,一切正常。

说真的,我心里挺害怕做核酸检测的,虽然看着别人做的时候挺正常的,我担心我会不会跳起来。

去年冬天,快放假了,老师告诉我们:今天全校做核酸检测。我们让父母把我们的二维码打印出来,拿在手中,排成一列竖队。等待中,我的心砰砰直跳。轮到我了,一位大白扫了我的二维码,另一位大白对我说:“靠近点,张开嘴,发a的声音。”我照着做,大白的长棉签在我嘴里深处一捅,等我反应过来,检测已结束。我想:做核酸检查也没什么可怕的。

今年春天,刚入学一个月,我们因为疫情严重只能停学,在家里上网课。虽然,各科老师给我们准备了网课,我在家认真学习。但总是感觉少了点什么?我把这个感觉告诉哥哥,哥哥说:“少了老师的批评,少了同学的打闹。”哦,我明白了,少了在班里学习的气氛,少了同学之间的嬉戏打闹。

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4月份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围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老师为我们开展一次线上主题班会,为我们再次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我明白,不聚集,不乱跑,定期做核酸检测,就是为国家做贡献。

最近,听说快要复课了,我高兴极了。快要见到久别的老师和同学,能不开心吗?妈妈说:“开学前,要做两次核酸检测。”我拍着胸脯说:“这段时间我做了六次核酸检测了,再多做两次,本公主根本不在乎。”只要能上学,只要大家平平安安,做好安全防疫我愿意。

看着阳光明媚的蓝天,看着绿叶婆娑的柳树,我真的好想我们的学校。

放学后的校园静态描写一段话50字(放学后的校园静态描写写一段话200字)

放学后的校园静态描写一段话50字(放学后的校园静态描写写一段话200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40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