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一般是满多少减多少(一般双十一满减多少)

随着我国电商产业的不断发展,“6.18”、“双11”、“双12”等电商购物狂欢节成为年轻人抢购囤货的最佳时机。在双十一最疯狂的时候看着不断滚动的成交额,相信大家都能真切地感受到疯狂消费给大家带来的冲击。然而最近几年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商厂家在购物节中掺杂着各种套路套路消费者,如今网购的消费者也变得越来越理性。

双十二一般是满多少减多少(一般双十一满减多少)

6月1日家住河南洛阳的刘女士投稿爆料,自己昨天晚上在某购物平台熬夜凑单参与“满300减50”的活动,在选好了一件连衣裙和一双鞋子和几件小商品之后刘女士顺利下单,在官方规定的时间内刘女士成功参与了某平台推出的“满300减50”优惠活动。下单成功后刘女士心情自然比较高兴,除了为自己购置了新衣服之外,额外省下了50块钱才让刘女士倍感超值。

双十二一般是满多少减多少(一般双十一满减多少)

可让刘女士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高兴劲也就持续了不到20分钟,据了解刘女士下单米色鞋子之后想到杏色的那款鞋子是不是更合适自己,于是刘女士再次返回店铺查看该商品。让刘女士没想到的是商家过了零点直接扔出了一个满69减30元的购物券,这也就意味着刘女士刚才拼单300元参与满减购买的鞋子如今可以正常价直接购入。

双十二一般是满多少减多少(一般双十一满减多少)

根据刘女士提供的付款凭证她所购买的这款鞋子售价是109元,在店铺优惠13.08元、跨店满减17,93元、红包抵扣0.21元之后,刘女士实付金额是77.78元。如今在店铺扔出了“满69减30”的购物券后,这也就意味着刘女士昨天熬夜辛苦拼单购买的鞋子,如今仅79元就可以直接入手。事后有网友留言自己今天早晨也入手了同款鞋子,而她购买时还有2块多钱的返利,实付金额比刘女士还便宜。

双十二一般是满多少减多少(一般双十一满减多少)

“先涨价再降价”、“变相优惠券降价”或者“涨价参与满减”已经成了很多电商常规的营销操作,正是商家一次次的收取消费者的智商税,才让消费者也变得更加理性。网购也是消费,网店也有信誉,一而再、再而三的套路消费者最终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据了解自觉上当的刘女士已经退掉了她满减购买的鞋子,最后刘女士表示因为购物渠道是该品牌的官方旗舰店,所以以后她不会再选择这个牌子的商品。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4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