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白条分期怎么提前还款全部结清(京东白条分期怎么提前一次性还完)

生活不断向前,光彩不停沉淀。尽管生活不曾完美,但我们从未放弃勇敢前行。为生活奔波的我们虽有远大梦想,但有时也不免困于现实,比如买车和省钱就似乎就难以兼得。长安凯程想你所想,推出“半年0还款 0息购好车”金融政策,打消你的购车顾虑,让未来触手可及。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购长安凯程享6个月后再分期还款、O利息!不仅如此,现在购车还享受保险礼,0元购车礼,燃油礼,茶油礼,置换礼,服务礼等六重好礼,购车0压力,让你实现购车梦,轻松驾享,就是现在!赶紧下订,成为咱们长安商用货车的新车车主吧!

长安神骐PLUS 拓宽重载新边界

主打宽体重载小轻卡的神骐PLUS,拥有1900mm 超大车身宽度,不仅车身加宽、货箱加宽,驾驶室也更加宽敞,宽阔的造型不仅带来了更大的装载空间与驾驶空间,也让整个车的造型更加威武霸气。作为神骐系列的新秀,长安神骐PLUS采用了神骐系列家族化设计风格,不仅经典美观,辨识度高,而且点阵开放式格栅与大灯紧密相连,整体看起来延续了神骐系列沉稳大气且不失精致的艺术风格,这点在轻型卡车上十分难得。而这样的设计又同时与现有的神骐系列车型有所区分,在先前款式的基础上,神骐T30的前格栅面积比更加巨大,整车棱角线条更加锐利,更加具有力量感与肌肉感。在尺寸方面,长安神骐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5915*1900*2015mm,轴距3600mm,这样的尺寸,确实符合轻卡的定义,但是在实际的容积上,神骐PLUS的设计足以给你一个小惊喜。其中双排车型货箱长宽高分别为3010*1800*375mm,这样的容积已经能够满足日常货物的装载,能够放下4台大容积双开门冰箱,或者十台以上的滚筒洗衣机,不管你是小型企业货运需求,还是个体户进货送货,亦或是货运车主搬家拉货,相信这台神骐PLUS都能让你畅快无忧。而单排车型货箱的的货运空间还会进一步扩大,其货箱长宽高分别为3700*1800*375mm,最大额定载质量为1700kg。

京东白条分期怎么提前还款全部结清(京东白条分期怎么提前一次性还完)

拉好货,除了大空间,更要有耐用与强大的配置。作为宽体重载小轻卡,长安神骐PLUS在设计之初就对标了重载需求环境,在车架与减震的用料上毫不吝啬,不仅拥有610L高强度钢车架,采用叠槽型结构,力学结构稳固,在减少车辆自重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车架的强度与抗冲击性。单排3.7米7个货箱横梁,双排6个货箱横梁,截面最大175x50x5mm,能够有效地分散货箱的荷载压力,同时进一步增强整车的承载能力,据官方数据统计,这一设计能够让整车的承载能力提升20%。在避震结构上,长安神骐plus吸收了前代车型的成功经验,高钢性主副簧结构加持下,长安神骐PLUS前板簧6片簧片、后板簧7+6片簧片,加厚设计前簧40mm、金属衬套后簧105mm,抗弯、扭能力更强,在数据测试中表明,整套避震结构在非极限极端条件下,在整车的生命周期内都不需更换,这样的耐用性与高性能,你是否种草了呢?这可真的是以扎实用料帮助用户省下一笔可观费用。在动力方面,长安神骐PLUS配备了1.8L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0N·m,搭档高换挡速比变速箱,换挡速比高,牵引力大,城市内的缓坡、长坡、陡坡都不在话下,车辆动力足,拉货更任性。同时强大的动力也让车辆起步更快,官方成绩0-80km/h加速11s,加速更快,在特定条件下更加安全,也更能够节省时间,比如在进入高速或跟随车队货运时,强有力的速度提升能力,不仅更有面子,而且更好配合管理。

京东白条分期怎么提前还款全部结清(京东白条分期怎么提前一次性还完)

长安星卡PLUS 劲享出色动力

长安星卡plus不仅仅1.6L/1.8L双动力组合,11.5高压缩比,最大功率102KW,最大马力139匹,能够满足多数路况下的运输需求,有了它,上山下坡毫不畏惧,载重满满也能风驰电掣。能够在大承载条件下保持爬坡能力不松懈,秘诀就是强悍的动力输出,1.8L动力版本最大扭矩180(N·m)/4400rpm,这才是真·九牛二虎之力,采用高流量进气道+长气道进气歧管,低速性能提升18%,满载情况下城市内30°坡道也能畅通无阻,超强牵引力轻轻松松负重上山。想让马儿跑,又想让马儿不吃草?这种想法在以往,都被人当做是不切实际的幻想,但在星卡PLUS上,这句话不再是一个玩笑话,精准调校与科学设计,让长安星卡plus对燃油的利用率再上一个台阶,长安星卡PLUS 1.6L版本采用阿特金森循环技术,不仅让燃油利用效率更高,并且还通过应用DLC涂层等减磨技术,降低在机械运行过程中能量的机械损失,提升燃油经济性,跑更远的路,拉更多的货,用更少的油,这样的想法不再仅仅只是幻想。同时星卡plus还引入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EGR等技术模块,改善整机排放,排量更低更环保。这还不算完,微卡微卡,既然带个卡字,当然是卡车,它的装载能力自然也让人惊艳,单排3320*1660*380mm,双排2600*1660*380mm,同级别最大货箱,更长更宽,拉货有效容积大幅度提升;单排最大额载1495KG,双排最大额载1100KG,这样的载货能力,给你更多机会,更多机遇,让你创业之路更任性,更畅快!

京东白条分期怎么提前还款全部结清(京东白条分期怎么提前一次性还完)

创业之路漫漫,除了强悍的动力和载货能力,耐用同样也是必不可少的要求。作为星卡系列口碑的延续者,长安星卡plus在上市以来,其优异的品质已经得到了市场和车友们的一致认可。在平时使用频率最高,对坚固性要求最高的货箱方面,长安星卡plus毫不吝啬,用满满的诚意打造了坚固的品质,货箱边板最大厚度51.8mm,货箱内部配备了338*86mm加强筋,承载力与结构稳定性更上一个台阶,整个货箱板冲压成型,货箱板加强加厚,不仅耐磨,更抗冲击,尖锐坚固物体装卸也毫不畏惧;而在承载着整个车辆负重的轮胎上,星卡plus采用了顶尖品牌轮胎——玲珑轮胎,15寸宽大轮滚,胎面加宽受力更加均匀,保证操控性、耐磨性的同时行驶更舒适、噪音更小。通过优化轮胎内部结构提升侧偏刚度,从而提升整车的操控性能与中心保持感,让车辆荷载分布更均匀。此外,在底盘方面,整车底盘结构加强,设计优化,采用2纵10横抗弯车架设计,车架纵梁尺寸245mm,纵梁厚度2mm,用料扎实;6片渐变板簧,最厚13mm,操稳性好,吸收冲击能力突出,减震能力max;高强钢大梁车架,抗弯扭能力全面提升,复杂地形崎岖路段也无惧波折;弯梁设计降低车身重心,行驶更平稳,抓地力和载货稳定性强上加强。另外,星卡plus也拥有着行业最高标准的20万公里6年的超长质保,品质保障更放心,创业之路更无忧。

京东白条分期怎么提前还款全部结清(京东白条分期怎么提前一次性还完)

半年0还款 0息购好车

在追梦的路上,长安凯程和你心有“0息”一点通

现在下订 尊享七重豪礼

凯程家族 钜惠出击

福利升级 领势嗨购

0压力: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购长安凯程享6个月后再分期还款、0利息!

保险礼:购长安神骐长安星卡系列,送全额交强险,更安全更有保障

茶油礼:车展订车即送188元茶油,高品质茶油,优质之选

燃油礼:燃油现金补贴2000元,为梦想加油

置换礼:置换补贴至高4000元,降本增效,全力向富

0元购车礼:0首付/2年4万0利息,购车无压力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4日 至 2022年6月28日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4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