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按几接听人工(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怎么打)

我是星星,一个亚马逊小卖家。混迹亚马逊多年,虽然说不上是大神级运营,但是比新手还是好那么一丢丢,我想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我总结的一些亚马逊知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做亚马逊,最怕的就是收到买家的差评,甚至遇到一些胡搅蛮缠买家随便就给你来个一星差评让你恶心一整天,更可恨的是竞争对手直接给你恶意差评来恶心你。差评一来,销量肉眼可见的下降,如果你的产品是新品,那带来的影响可就大了,搞不好就是灭顶之灾。所以针对于此,星星我今天就来给大家聊下差评那些事儿。

一、差评的种类

1.买家的自然差评:
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当我们在淘宝京东或者拼多多购物后,欣喜的收到快递小哥送来的包裹。拆开一看,非常失望。产品与自己想象中的差别就像下面的卖家秀与买家秀一样。

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按几接听人工(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怎么打)

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按几接听人工(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怎么打)

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按几接听人工(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怎么打)

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买家的我们,怎么会不毫不犹豫的给卖家一个差评呢。亚马逊的买家跟我们一样也是买家,当你的产品与他想象中的差距巨大的时候,差评就自然产生了。

2.买家的恶意差评:

无论如何避免我们生活中总会出现那些令我们讨厌的人。买家也是一样,总会出现那些喜欢给恶意差评的买家。也许他们简单的是为了发泄情绪,也许就是喜欢看新产品被自己的差评掌控在手里的那种感觉。当然也存在靠差评敲诈卖家生活的买家。我以前就碰到过好几个,不是说你的产品起火爆炸了把他家房子给烧了就是说你的产品释放什么有毒气体要来告你,而且还会自导自演拍个视频来吓唬你。

3.竞争对手给的恶意差评:

有些竞争对手,正经事不做,专门想着靠给竞品来差评来干掉竞争对手。只要别人冒头就给别人来个恶意差评。前不久我有一个卖家朋友给我反映,她的大姑子经常给她恶意差评(没想到亲姐姐给亲弟弟产品搞恶意差评,够毒!)。一般竞争对手是从以下方法来给竞品恶意差评的。

(1)用自己养的买家账户给竞品一星rating或差评。

(2)找职业差评师给一星rating或差评。

(3)找服务商给给一星rating或差评。

二、如何判断是竞争对手给的恶意差评


1.看留评的内容,如果是随便写的,而且账户里的评论都是很敷衍内容清一色的差评,大概率是竞争对手找服务商的机养号给的恶意差评。

2.看留评的账号质量,如果只有几个评论,且几乎都是差评,而且是新号(老号真不好养,成本太高),这种账号大概率是卖家自己养的买家账号。

3.直评差评,不带VP标志的差评大概率是竞争对手给的,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直评不需要购买产品,不购买你的产品就给你差评,正常买家干不出这种事。

三、处理差评的办法


1.提前打好预防针

有一些差评完全是可以避免的,我们在开售之前对于产品的listing可以做到务必真实(不搞虚的那一套),包装(不要为了省钱而买劣质包装)尽量结实,产品尽量在价格合适的情况下尽量多看几家供应商,选出质量相对更好的那家。在开售后,及时回复买家信息,做好售后,及时查看买家之声,对于其中不良反馈的买家及时给他退货,避免对方来差评。

2.联系买家,做好售后

我们先根据买家名字去核对订单,找到人后主动联系对方,联系对方的话,大家可以参考我这个模板:

Hello
Sorry to bother you. We are writing to check that whether you have receive the 产品名 or not. If you have receive it yet, is there any problem about it?

If there are any problem please inform us, we are guarantee 1 or 3 years warranty for this 产品名.

Waiting for your answer

Best regards

品牌名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在品牌-买家评论里去联系差评。

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按几接听人工(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怎么打)

虽然你主动联系了对方,但是对方不一定会回你。如果对方回你。要注意以下事项。

(1)不要在对话中出现删除或改差评的字样,这种做法是违规的,亚马逊的机器会自动识别到。

(2)真诚的给对方沟通,给对方解决问题。

(3)等待回复,基本上,你解决对方问题后,对方有一定几率改掉差评或者删除差评。

3.向亚马逊申请移除差评

(1)如果你发现对方是恶意差评,你可以像亚马逊申请移除差评。路径是帮助-或在菜单中通过浏览查找你的问题-商品、商品信息或库存-商品评论

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按几接听人工(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怎么打)

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按几接听人工(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怎么打)

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按几接听人工(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怎么打)

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按几接听人工(亚马逊人工客服电话怎么打)

要想删除差评,你需要找一些说的过去的理由。这些你可以通过分析买家评论的话以及买家账号来得到。比如买家评价中包含侮辱性的字眼或者买家账号里的评论全都是差评,买家评论没有VP标志等等。

发送之后,会生成case,一般情况下,英文客服会在24小时内通过邮件发送给你你的申请结果。如果对方不帮忙删除,可以隔几天再开case,因为每次开case的客服是不一样的,所以第一次不删,也许第二次就删了。
(2)你也可以直接打电话给亚马逊客服,说竞争对手给你上恶意差评,让亚马逊展开调查。这样做也有一定概率删除差评。

四、差评删不了怎么办


1.弃车保帅

如果你的库存不算多且是多变体产品的话,你可以把带有差评的单个sku废弃不要了,把库存移到海外仓换标重新发到新的sku上,把差评的变体拆掉,这样虽然损失了一个链接以及一些海外仓费用,但是至少保住了其他变体。

2.开通Vine

如果你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的话请务必开通Vine,Vine评论的权重要比一般评论高许多,Vine留的好评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差评的影响。

3.利用差评:
如果你的差评评论对你的产品评论好的方面多于差的方面的话,不妨留下这个差评。因为产品全是好评不太真实,有一些比较客观的差评反到显得真实。许多爆款产品下面都有差评,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销量。
4.清+索+测

如果你的产品库存不多(不是多变体),你可以采取加大Coupon+同时站外的情况把库存尽快清完,同时坚持每周索评一次,等你清完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评论数量,星级,以及你自己的资金状况等)来决定以后不卖还是接着卖。如果你的产品库存很多的话,可以尝试测评(如果有靠谱干净的测评资源的话)+站外推广+站内大Coupon+索评+加大广告预算的情况快速出大量单以及评论把差评给覆盖掉。

以上就是我关于差评的一些看法,讲完了,下期见。

#亚马逊##跨境电商##亚马逊交流##亚马逊创业生活日记##创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4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