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铭章微博怎么看不到了(陈铭章微博再见王沥川)

陈铭章微博怎么看不到了(陈铭章微博再见王沥川)

德塔文电视剧景气日报

2022-06-20

电视剧当日景气TOP10

陈铭章微博怎么看不到了(陈铭章微博再见王沥川)

TOP10排名

梦华录(赵盼儿40% 顾千帆32%) 传家(易钟灵25% 唐凤梧21%) 回廊亭(程成80% 姜远星12%) 林深见鹿 加油妈妈 妻子的选择 二进制恋爱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 遇见璀璨的你

德塔文今日解读

都市剧《遇见璀璨的你》于6月15日登陆湖南卫视,并在腾讯视频芒果TV同步播出,当前景气指数0.835,位列榜单第十,在当前都市剧市场未能快速获得足量关注。

该剧由企鹅影视出品,讲述了女经纪人与毒舌总裁间势均力敌的爱情,由陈乔恩、金瀚、陈宥维王子璇等人主演,陈铭章、陈嘉鸿执导。该剧的主创团队有较多台湾主创参与,导演陈铭章曾执导过经典台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王子变青蛙》,与陈乔恩多次搭档。两人的再次合作、陈乔恩的回归也因此吸引了部分视线,观众也有反馈该剧与台湾古早偶像剧的风格颇为相似。

不过,从播出五日后的景气指数爬升速度来看,其表现比较平淡。这一来是因为该剧的主演群体与题材不具备全民市场号召力,本身关注度较为垂直;二来,该剧缺乏剧情元素竞争力,许多情节不但缺乏新意:如租到女主家房子、主角发生误会、各种巧合等都是常见情节,且情节的构建经不起逻辑推敲,比较偏向于无脑下饭剧。因此,尽管该剧趁着近期“怀古风”正盛而播出,但并没能很好地乘上东风,即使有上星湖南卫视的加持,该剧的受众仍然相对垂直,集中在熟龄女性群体中,没有表现出扩圈能力。

待播剧当日景气TOP20

陈铭章微博怎么看不到了(陈铭章微博再见王沥川)

TOP20排名

与凤行(沈璃57% 行止24%) 长相思(小夭39% 玱玹24%) 人生若如初见(良乡42% 秋红30%) 少年派2 大唐狄公案 苍兰诀 沉香如屑 星汉灿烂 千秋令 幸福到万家 玉骨遥 公诉精英 暮色心约 冰雨火 长月烬明 通天塔 大考 我的人间烟火 后浪 花间酒人间月

德塔文今日解读

古装剧《花间酒人间月》于昨日官宣开机,引发网络端活跃受众的积极讨论,带动剧集登榜。该剧由蒋依依敖子逸、此沙、张沐兮等年轻演员主演,是一部小成本爱情故事。其中剧情内容涉及酿酒文化,具备一定新鲜感与传统文化属性。《花间酒人间月》由陶声执导,万年影业、五零一影业、醉西楼文化、有拾嘉文化出品。


德塔文景气榜数据说明

1、德塔文剧集景气指数计算剧集的全网讨论度、网友互动量、媒体曝光率,网络口碑等要素,致力于反映最真实的剧集热度,是行业更先进的剧集热度指标;

2、角色贡献度:剧集中,各角色贡献的讨论热度对该剧总角色热度贡献占比。

3、榜单显示主出品公司和主播放平台,以及待播剧的网络舆情焦点。

4、数据覆盖首次上星的电视剧和首次播出的网剧。

5、数据源为公开信息的分析挖掘,如有任何潜在权益人对此主张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司联系。

陈铭章微博怎么看不到了(陈铭章微博再见王沥川)

德塔文科技

影视数据监测|待播环境扫描|

竞争解决方案|宣传策略咨询

官方微博@德塔文影视观察

版权声明:德塔文影视观察媒体号致力于发布原创影视数据解读与影视市场观察文章,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与作者,公众号申请转载请在文末留言。德塔文榜单算法设计、版面设计及公众号原创内容版权皆属德塔文科技所有,请勿盗版,盗版必究。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44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