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鸟转运怎么注销,快鸟转运主营业务?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5月16日报道:距离转运还有两个小时,一位居民突然打通了外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电话:“可不可以麻烦你们,帮我照顾我的狗狗?”在密接转运中,最让居民放心不下的除了家中老人、孩子、伴侣,还有视如亲人的“毛孩子”。外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承担防疫工作的同时,兼顾宠物关爱,得到志愿者、居民的点赞和感谢。

快鸟转运怎么注销,快鸟转运主营业务?

城管队员介绍,居民在求助电话中表示已经尽力想办法,但现在情况特殊,居民确实无法解决,才想打电话给城管试试。城管队员在电话中安抚该居民,随后来到居民的小区门外。居民收拾好了行李,把狗狗交给城管队员。城管队员联系了一家有资质的寄养宠物机构,在这里狗狗可以得到专业、细心的照料。把狗狗送到后,城管队员还陪了狗狗一会儿,看它很快就适应了新环境,队员们才放心离开。宠物医院的工作人员也会每天为宠物拍摄生活小视频,转发给主人。

快鸟转运怎么注销,快鸟转运主营业务?快鸟转运怎么注销,快鸟转运主营业务?

据了解,最近半月余,外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配合街道防疫工作,已陆续为社区居民安顿了4只狗狗。城管队员总结出三个做法:1、寻找并联系有资质的机构寄养宠物,队员上门接送宠物,并将宠物机构每天反馈的宠物视频转发给居民;2、临时宠物收容点安置宠物,并安排有照顾宠物经验的队员每天两次到安置点,给宠物换水换粮、打扫消毒、洗澡,真正照顾好它们;3、在本辖区对接爱心志愿者暂时居家收养宠物,发动更多爱宠物的人士一起来关注、照顾这些宠物。

快鸟转运怎么注销,快鸟转运主营业务?

猫、狗、兔、鸟等小动物,对养宠人士而言,是家中不可分离的一份子。每一次转运之前,城管执法干部队员都会详细询问密接居民的需求,尽可能帮助居民解决问题,让老百姓放心,让主人安心在外隔离。

来源: 东方网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47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