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免费会员1-3天2021(爱奇艺免费会员1-3天最新)

#新手一天更新几个视频容易爆款?#

上午8点,这个时间点可能很多人刚去上班或者在上班的路上,比如在地铁上,这个时候他会刷抖音来打发时间,也可以理解为上午8点是抖音流量的高峰期。

中午12点,这个时间可能很多人在食堂或者点了外卖在吃饭,顺便刷刷抖音,这个时候也是抖音的流量高峰期,我们可以选择在这个时间段来进行发布抖音作品。

晚上20点,这个点我们基本已经下班了,并且也吃完饭了,回到家没事干的时候也开始刷抖音了,大家在发布抖音作品的时候尽可能结合这3个时间段来进行发布,这个时候推荐量会高一点,这个时候也是抖音的流量高峰期。

有的小伙伴说,我的抖音账号一天发布几个作品或者多久发一个作品好呢?

建议大家每天至少更新1个视频内容;如果你时间精力比较充足的话,或者你是团队操作的话,你可以每天更新3个作品,视频越多,就越容易产生爆款视频。

经过我们的测试,每10-15个视频作品当中就会产生一个相对比较火的视频,这个时候如果你每天发一个,可能需要10-15天,如果你每天发3个,差不多5天之内就会火一个视频,火的评率也会快一点,发的视频作品越多,就越容易产生爆款视频,爆款视频也就是我们说的已经火起来的视频。

学习副业出海!V:Vo90000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4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