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弟软件分享仓库网站(二弟软件分享仓库蓝奏云)

盲盒铺子这边,还是跟之前一样,由苏盛出面叽里咕噜的乱说一通后,一副相谈甚欢的模样开始卸货。

等把货物都搬进后院仓库后,大一继续带着六人架着空马车,出城往外离去。

【嘀,您的车队正在遭受攻击。】

【嘀,您的马车受到攻击,受损程度3%。】

【嘀,您的机器人受到攻击,受损程度5%。】

一连串的提示音传来,彻底惹怒了苏珍珍。

【系统,车队又受到截杀了?】

【是的,宿主宝宝。】

苏珍珍明白,这是有人眼红这条货源线下手了,京城内不敢闹事,动不了他们店,所以选择动商队。

【这次的人,大一他们打得过吗?需不需要我出城支援?】苏珍珍隐含怒气地问道。】

【宿主放心,虽然比上一波的人厉害,人多,但都只是普通的武林高手,没有修炼者,不足为虑。】系统语气里全是自豪,它出品的机器人除了打不过高阶的修炼者,其他人小菜一碟。

【嗯!那我在家等他们回来。】

…………

把车队收回系统后,苏珍珍把大一先放了出来,让他们换回原来的皮肤后,开始询问道:“他们身上有什么特征没有?”

“搜到两块牌子。”大一递过去两块不同的令牌。

一块黄色的写着曹字,而黑色的写着杀。

苏珍珍暗暗思索,曹?是曹家商队?倒也有可能,毕竟他们家商铺最近很高调,难免惹了在京城一家独大的商行。

没办法,盲盒里的东西稀罕,能低调得了吗?光一个水果不分季节就能吃,都够招人稀罕的了。

至于这块杀的牌,应该是杀手阁的,一个只要给钱,就包杀人的组织,跟曹家的人一起出手,哪怕不是曹家请的,也跟曹家有关系。

这一个月,苏盛和她偶尔都会出去逛逛,打听打听这里哪些人不能惹,哪些人惹了也没事,京城内的关系复杂,新皇刚登基,还没人敢在天子脚下光明正大的兴风作浪,免得成为新皇登基杀鸡儆猴的鸡。

而她的功法也已经修炼到大罗金刚四层了,相当于玄阶六段。

“这两天,你让大二在店里指挥吧,你去打听打听曹家哪样东西最暴利。”

苏珍珍板着脸说道,来而不往非礼也。

“好的,小姐。”

“去忙吧,我把大二他们也放出来,去店里接替爹爹。”

…………

伴着暮色,苏辰逸和苏晨曦下学回来了。

“大哥,二哥!你们回来啦。”苏珍珍高兴的上去迎接。

“妹妹,想我没!”苏晨曦也开心的跑过来拥抱一下。

苏辰逸刚想说注意规矩,还没说就被苏晨曦怼回来了。

“这是咱妹妹!亲妹妹!抱一下咋了!她才五岁,还没七岁呢。”苏晨曦一看苏辰逸准备教训他,赶紧先发制人。

苏辰逸无奈叹气,说不过他,罢了,反正是在自己家中。

“娘,做了啥好吃的?饿死我了。”苏晨曦跑进屋里对着饭菜嚷嚷道。

“二哥,你在学堂里吃不饱吗?”苏珍珍疑惑。

“嗯嗯,吃不饱,最近突破了,饿的快,学堂又不给带吃食。”

“大哥,也吃不饱吗?”

苏辰逸点头,眉眼温和道:“没事,妹妹不用忧心,不过少吃点晚上回来就好了。”

“都赶紧洗手吃饭去,娘做了蘑菇炒肉,清蒸鱼还有鸡蛋羹,小米粥小青菜,天气太热了,吃点清淡的。”云氏端着菜催促着兄妹几个。

“媳妇,我帮你端菜去。”苏盛也从店铺里回来了,大一他们守着,一般开到晚上大概九点才关门。

“不用了,都好了,去洗手吃饭吧。”云氏端完最后一个小青菜,每人盛了一碗小米粥。

“妹妹,吃。”

苏珍珍的碗里多吃来一勺蛋羹,苏瑾瑜万年不变的呆愣模样此时不断的给她勺蛋羹。

最近有灵石佩戴着,他基本没再犯病了,看见苏珍珍会跟着,没看见就自己坐在角落里发呆,看看蚂蚁,看看天空。

“谢谢表哥,你也吃。”苏珍珍也给他勺了一点。

越是相处,苏珍珍一家人就越是对他怜惜,长的好看又乖又软,谁能拒绝这么精致的小男孩呢。

“妹妹…爱…吃!”苏瑾瑜磕磕绊绊的说道。

“瑜儿是不是好点了,比平时多说了一个字呢!瑜儿叫舅舅!我是舅舅!”苏盛激动地观察着苏瑾瑜。

然而他在苏瑾瑜眼里依旧是空气。

众人皆失望了,来到京城几天后,带苏瑾瑜寻遍了大夫,也没人能治这种情况的病,顶多开点吃不好又吃不死人的补药,安神药。

“嗯,我爱吃,表哥你也吃,不用给我夹,我自己来。”苏珍珍对着苏瑾瑜温和道。

苏瑾瑜点了点头,乖乖的自己喝粥,喝粥的时候动作优雅,一点声音都没有。

“端午节要到了,最近天气热的不行。”云氏一边喝粥一边说道。

“得亏咱房子是乖宝找人建的,这外面火辣辣的,咱屋里凉爽得很。”

“可不嘛,在学堂里热的都坐不住,还好家里不热,不然晚上打坐都坐不住。”

“二弟,我觉得你不是热的坐不住,你是天天坐不住。”苏辰逸无语道。

苏晨曦傻笑了几声就含糊过去了,他本来就不爱读书,上学堂能多学点东西就行,他又不用考功名!有那功夫还不如把他的刀法练好些。

“大哥,二哥,在学堂有没有人欺负你们?”

“没呢!以你二哥的实力,谁能欺负我们!”苏晨曦拍着胸脯道。

苏辰逸跟着点头温润道:“夫子和同窗们都挺好相处的。”

他们学院不是那种官学,里面的学子都只是家庭条件不错的人家,但是也没达到大富大贵高官之类的,那样的人家看不上这种小私塾。

苏珍珍想了想开口叮嘱道:“今天咱家商队被人拦截了,曹家商行干的,没得手,我怕他们对咱家下手,最近大家出门都注意些。”

苏珍珍本来想着不告诉家人的,怕他们担心,但是想想还是告诉他们的好,起码有防备,她的家人,哪怕是柔弱的云氏,也有足够的自保能力,只是怕他们来阴的恶心他们罢了。

“拦截?他们想抢东西?”

“不,是想杀了大一他们吧!这样就没人给我们供货了。”苏辰逸斩钉截铁地推断道。

“嗯,大哥说的对,不过也不用太害怕,除非是修炼者,否则不是咱们一家的对手。”

“快吃吧,吃完都回房写功课去,遇到事就往家跑,咱学的银羽步,一般人追不上。”苏盛表示毫无畏惧,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最近的修为也精进了不少。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5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