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打字录入员下载,小说打字录入员赚钱?

许多朋友在业务时间,喜欢看小说,也喜欢自己尝试写些小说,对于这类有时间也爱好小说的朋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个副业,在头条上写小说。

小说打字录入员下载,小说打字录入员赚钱?

其实小说平台很多,但是为什么在这里推荐在头条上写小说呢?

第一,流量。今日头条流量比较大,对于新手的小说,就会有更多机会让读者看到自己的作品。

第二,标题。作品可以拥有多个标题,平台可以根据标题向不同的人群推荐你的作品。

第三,收益。大家最关心的是写小说的收益问题,头条上写小说收益比较稳定,有全勤奖,小白作者只要能弄懂全勤奖的规则,在初期可以很轻松获得稳定收入。

小说打字录入员下载,小说打字录入员赚钱?

头条写小说的全勤奖怎么拿到呢?

首先,作品本月必须满10万字,而且当月作品收益≥100元。

其次,从次月开始,每日更新字数需要达到一定数量,更新4000字以上可以拿600元全勤奖,更新6000字以上可以拿800元全勤奖。

小说打字录入员下载,小说打字录入员赚钱?

我们需要怎么操作才能开启头条写小说的人生呢?

第一步,需要注册一个头条账号,并且要完成实名认证。

第二步,使用电脑进入头条号的后台,在左侧栏目中依次点击“工具”,“功能实验室”。

第三步,在右侧点击“番茄小说”,进入申请入驻界面,填写信息完成入驻。

小说打字录入员下载,小说打字录入员赚钱?

最后,在头条写小说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第一,最好能先写故事大纲,规划好故事线,将故事的各个人物角色的性格定位好。

第二,小说段落不要太长,分好段落,没人会喜欢看一大段的文字。

第三,要先写够10-15万字后再开始上传小说,因为我们想拿全勤奖,手里如果没有足够的存货,就很容易因为断更丢失全勤。

第四,一定要坚持下去,初期收入可能不是很高,当写出经验来了,后期月入四五千是没问题的,如果小说火了,月入过万不是问题。

文章末尾,我想提醒大家的是,每天要码几千字,初期可能会很辛苦,不妨找一个小说码字群,大家相互督促,共同进步。欢迎大家在下面留言,说说你的第一部小说的名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5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