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用电费一度多少钱,成都民用电费一度多少钱?

分享一个好消息,能领电费补贴了!

眼下的天气,是一天比一天热,空调、风扇几乎天天“上岗”。

好在电费不算贵,基本上也就0.52元到0.62元一度,我们普通人支付起来还不算啥压力。

重庆民用电费一度多少钱,成都民用电费一度多少钱?

可是就这5毛一度的电价,还有企业老板会觉得贵,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国有两类电费计价模式,一类是我们普通居民用电,一类是企业用电。

二者相比,居民电价便宜近一半以上,企业用电每度要1.025元。

不仅如此,为了弥补居民用电这部分成本,国家和地方每年还需要从企业电力收费中拿出一部分用作补贴,无形中也加剧了各个企业的运营成本,也难怪企业老板觉得电价贵。

但不知道企业老板们注没注意,今年的政府报告中,提到了这么一句话,就是“实现商业平均电费降价10%的年度目标”。

重庆民用电费一度多少钱,成都民用电费一度多少钱?

简单说,国家要为广大企业老板发电费补贴了,目前不少地区的老板已经收到了。

比如浙江金华,一度电补贴企业0.1元。

再比如深圳,已经补贴了3.4万家企业,每度电降了0.38元,据说深圳盐田区北山工业区内一家企业,单月就拿到了28万元电费补贴。

而且针对企业老板反映减价降费红利被“截流”,无法拿到足额补贴的问题,官方已经要求,电费补贴必须精准直达企业主,直接发放到企业用电缴费账户中。

重庆民用电费一度多少钱,成都民用电费一度多少钱?

企业老板们,你的电费补贴到账了吗?

当然了,在扶持企业发展上,电费补贴只是很小的一项,围绕企业产品、技术、品牌、培训等环节,我国均设置的相应的补贴类目。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5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