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日兼职网,双休日兼职可以做什么?

周六上午去了家骑手推荐的电动车维修点,450块以旧换新一组72v20a电池。问老板可以换续航再久点的72v32a吗,老板说你这电动车电池仓太小了,只能换20a的。真的好遗憾,要是可以换32a,周末我就可以出门跑一天了。

烦人的美团众包,自从我去线下培训以后就再不给我推活动了,现在已经半个多月不跑美团了,站长还死命劝说我跑畅跑,坚决不跑畅跑,因此,转战蜂鸟众包

时间:6月18日(周六);8点-13点30,23点30-23点30。

收入:230元(不含3元保险费)

我怕了这类单子!送33楼顶楼的电梯单,只能步行进小区,从进小区坐电梯到送完单,期间电梯还有停留其他楼层,花了我10分钟时间,严重影响送单效率。但是大厅的单子也就这些价格会高点。难啊!

双休日兼职网,双休日兼职可以做什么?

派单尽是四五块的单子,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一个双胞胎打包价格8.9元,一个近单单价4.7元,况且没有冲单奖励,多送几单这样的,我心里都憋着一肚子气,也不知道怎么撒出来。好在干了一两个小时以后,抢到十几块的单子,顺路接两单,一趟赚个30多。

双休日兼职网,双休日兼职可以做什么?

天气越来越热了,点冷饮的单子好多,周末就同时接了3单同一家店的冷饮,三单6杯饮料,送单就怕饮料撒了,不过都是封口的,倒了没事。之前接了一单泰式奶咖的单子,顾客特地要用杯子装。我在商家取完餐,放在餐箱,刚推动电动车,饮料就撒了,好在及时发现,让商家换个袋子。一路上手拎着袋子送,好在距离近。

最近在群里和跑单大神聊天,那些上完白班的,晚上还能跑单到凌晨,周末都跑14个小时。唉,真是干劲十足!所以别老看着外卖骑手月入过万什么的,人家都是花了很多时间,辛辛苦苦赚出来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5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