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健身房最狠的方法,怎么投诉健身房?


相信许多人经历过办了健身卡没多长时间就关门了的情况,你知道为什么吗?我总结了两个原因。

第一,金融成本很高,你看,器材费、水电费、场地费、人工成本对吧。其中大头是场地费,大部分健身房都开在商场,一个月几十万的租金是跑不掉。

第二,利润总在越来越薄,愿意办卡的人基本都是附近一公里以内的人,很快就消耗完了。而且大多数人办健身卡都是冲动消费,想引导第二年续卡是很难的。一边是成本越来越高,一边是利润越来越薄,全都是资金问题。

注意这几个征兆,你选的健身房可能出现了资金问题。

第一、健身房员工流动忽然变快,频繁更换教练。第二,打折促销力度忽然加大,跑路前打折低价卖卡,常见操作,当心。

那我们该怎么维权呢?找消协投诉,如果调解无果,向法院走诉讼流程。消协投诉和民事诉讼是健身房纠纷里普遍使用的两种方式,大家也可以收藏起来,以防万一。

投诉健身房最狠的方法,怎么投诉健身房?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5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