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需要电商培训吗吗(开网店需要电商培训吗知乎)

新手开网店,没经验不知道如何下手,要不要花钱找培训呢?答案是否定的!

千万不要找!因为?根本没有用也不需要!培训师要是那么厉害能让你挣到钱,那他怎么不自已开网店发财呢?何必在这儿辛辛苦苦拉人头搞培训!其实全是忽悠人的!

别看他们夸夸其谈,说的头头是道,其实很多根本没有开过店或者?没有实操经验,说的那点皮毛都是网上看来的!要不他们就是开网店失败的,实在没办法了,才?用?他?那些?失败?的?经验?来骗人!他们讲的内容网上一搜一大堆,要什么样就有什么样的,而且都是免费的!再说了,就是真正的电商成功者来教你,他把自已成功的经验写一本书给你,你不思考不坚持不客服困难,一样一点都没有用!

多学习勤思考持之以恒,才是成功不变的法则!

零基础,没经验的电商小白,可以自已看百度, 看淘宝大学多多大学,上面内容都非常丰富,分享的课程都是依据平台规则,都非常易懂有针对性!而且都是免费的!再不就是多请教同行,和同行多交流学习!毕竟他们才有实操经验,有成功失败的总结!

反正丽姐刚开网店时也什么都不懂,都是慢慢学习请教同行的!反正除了保证金一分钱没花,所谓的培训更是想都没有想过!

开网店需要电商培训吗吗(开网店需要电商培训吗知乎)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5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