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怎么赚钱快(在学校怎么赚钱零花钱)

#怎样才能使人生更加有意义#

罗伯特·清崎说:让你贫穷的,不是你的原生家庭,也不是你现在的工作,而是深植于你脑海里的“穷人思维”。

在学校怎么赚钱快(在学校怎么赚钱零花钱)

1、对变化的抗拒

在过去,龙生龙凤生凤的思想根植于百姓心中,老辈人的高度直接决定了后代。也不知从何时起被后代赶超的案例越来越多,传统的桎梏才有了思变的想法。柏拉图说: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东西。变化,才能拥有更多可能性、更过突破、更过未来。接受变化,才是终极武器。

2、对未知的恐惧

做决定时,有的人会考虑很多因素,顾虑周全固然是好,但等到所有条件都具备,可能机会也错过了。富人会选择在仅有一些概率的时候出手,这样才能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成功的关键往往在于我们自己,而非外在环境。抵御未知风险的能力,才是人们应该去学习和锻炼的。

在学校怎么赚钱快(在学校怎么赚钱零花钱)

3、对自我认知的不清晰

人最熟悉的应该是自己。有自知之明是一种智慧;妄自菲薄是一种悲剧;狂妄自大是一种灾难。对自我认知的不清晰,直接决定了个人思维模式生异,同时对结果将产生巨大影响。作家刘润说:普通人改变结果,优秀的人改变原因,而顶级优秀的人改变思维模式。思维模式从自我认知开始。

4、对团队协作的不认可

人类从最早就是群居,现在玩个游戏都是团战,所以单打独斗肯定是不行的。独享思维在时代的浪潮里肯定吃不开,资源共享才是王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更没有白嫖的知识,从你筹划着吃独食的那一刻,成功之路已经偏离。

在学校怎么赚钱快(在学校怎么赚钱零花钱)

学校永远不会教你关于钱的问题。学校是教你如何做一个打工人,或者是医生、律师、专家,但是从来不谈钱。因为学校并不以教会学生赚钱为目的,所以读书多年,依然没有赚钱的概念。”这也印证了为什么上学时班里的学霸,长大后反倒混得一般,班里的学渣长大后反倒在社会中如鱼得水。成为优秀的人和成为富人,在学校里是完全不同的概念。赚钱不是目的,但是富人基本的本领。

《人类群星闪耀时》里说:当改变命运的时刻降临,犹豫就会败北。

共勉

#头条##励志##自律##钱#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6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