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签约的赚钱写作软件有哪些(无需签约的赚钱写作软件下载)

番茄是网文网站中相对新人比较友好的网站。戏称有手就能签约。很多新人会有不过签的情况其实是没有真正了解网文。

有很多新人去学习金大和古大的书来写网文,算是走入了误区。因为古大的书在番茄就有,但也没多少人看。因为面对的读者群体已经不一样了,可以参考番茄的榜单。

无需签约的赚钱写作软件有哪些(无需签约的赚钱写作软件下载)

现在的读者比较浮躁,已经很少有人有耐心看你去铺垫和开篇展示设定了。

如果你真想在番茄赚钱的话。首先肯定是得过签吧。那就至少要做到以下三点:

第一,你开场需要一个强噱头调动读者情绪;

第二,金手指要设计新颖,让人眼前一亮;

第三,开场主角就要出场动起来引发一个冲突矛盾,拉起期待感。

当然书名和简介最好能包含你的噱头和金手指。做到这些基本就能过签了。

有时间的话可以看一看《故事策略》、《作家之旅》之类的写作工具书。

无需签约的赚钱写作软件有哪些(无需签约的赚钱写作软件下载)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网文跟传统文学不同,不需要你有多好的文笔,只要语句通顺就行了。

但你要把一个故事讲得精彩,能充分调动读者的情绪。这样才可能获得网文市场的认可。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62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