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赚钱太容易了吗(美股赚钱太容易了怎么办)

周五晚间国外市场哀鸿遍野,道琼斯大跌近1000点(981点,其实也不能算暴跌或狂泻,因为跌幅只有2.82%),欧洲也普遍大跌,形势一片危急。美股大跌原因很多,比如美联储加息言论、上市公司公布的业绩欠佳等,但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美国股市经过几年的上涨,目前正在构造大级别的顶部,就像头顶举着一块巨石,现在已经越来越乏力了,眼看就要举不动这块巨石了。前两年疫情的时候,我们有幸见到了美国的一周三熔断暴跌,预计不久的将来很可能还会看到那样的盛况。

但与此同时,我们看到美元近期正在打压人民币,人民币面贬值压力,这一周连续暴涨,美元收割全球货币的态势已经很明显。最终美国的这个危机如何解除,谁都不知道,但历史告诉我们,1929年世界性的经济危机发生后,各国也采取了很多措施,但最终是1939年爆发了二战,一直到1945年战后最终才算彻底拜托了那次危机的影响。这一波危机,有人说实际上是从2008年开始,当时我们放水帮助美国度过了第一波难关,但现在人家是积重难返,又加上疫情影响,我们即使有心相救,恐怕也力不从心了。

美股赚钱太容易了吗(美股赚钱太容易了怎么办)

美股是个大级别的顶部构造

以上是时代大背景,那么,对于我们每个散户,该怎么办?需要立即去做以下几件事:

一、尽快把你的仓位降到可以睡得着觉的范围内。重仓操作是散户的通病,手里不能有余钱,哪怕是有几百块钱,也要买上1手便宜的放着。在牛市的时候,重仓没有问题,但现在是牛市吗?这个前提都不存在,你重仓肯定是不对的,不要担心失去这次赚钱的机会,实际上以后赚钱的机会多的是,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但重要的是你的本金还在,本金没了,一切等于空谈。

二、不要贷款炒,不要借网络贷款炒,不要帮人家炒。散户总觉得自己本金不够多,嫌赚得慢,于是贷款炒的有之,借网络贷款炒的有之,还有要帮别人炒然后分利润的也有之。这些资金都是有成本、有期限的,而且成本非常的高。你啥都没动首先就得满仓赚出30%(网贷有的最高利率可以达到36%而且还要分期还本息,实际利率更高)的利润,这压力太大了,而且现在不是牛市,赚钱很难,赔钱倒是非常容易。 如果你真有本事,自己哪怕就是几万块起步,也可以迅速做大,一个月翻1倍,那你两个月就可以有4倍,就有20万了,何必要着急那一两个月呢?

三、找一份工作,不要以这个为生。尽快找一份工作,哪怕是送快递,也算是自食其力,炒股票不是你天天盯盘就能盯出利润来的,往往是越盯盘越容易失误,反而离开盘面一段时间,你会觉得更有感觉了。

四、分散投资,不要都挂在一棵树上。可以多关注下别的一些投资品种,当然有人说,别的我也不懂啊,我就懂股票。不懂就去学嘛,再说了,你敢说你真的懂股票吗?你懂还一直在赔钱?(是不是很扎心啊老铁)反正干啥结果都是赔钱,那为何不能再找点别的乐子呢?

五、多陪陪家人,改变心态,快乐生活。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你的家人才是你的全部。有空多陪陪家人,多陪陪孩子,你会发现,除了股票,这些才是真正的生活,才会有真正的快乐。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62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