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有哪些工作可以做线下(居家兼职有哪些工作可以做)

这个社会,好像没有负债的人没有几个,都在为了生活马不停蹄的工作,工作完了还要找个兼职来弥补不停上涨的支出与消费。

所以我也一直在看兼职的信息,但是适合我的没有几个。在结合了自己的实际情况下,我选择了两个兼职。一个是平面设计,一个是聊天员。

因为前几年我自学了一年的平面设计,后来做了两三年的DM报纸的兼职设计,算是有点儿基础,但是水平只限于简单的设计!为了能更好的赚到钱,就报名了一个网课,一边提高一下设计水平,一边可以接单赚钱。虽然不多,但是长远来看,还是不错的!

另一个就很简单了!就是聊天。做了聊天员以后,我才知道金口玉言是什么了!因为每说一句话,都有收入,一分到一毛之间。这比看头条要多呢!一天下来,好的时候能有五十元呢,忙的时候就几元钱而已。第一个月的时间差不多赚了300元。起码我的话费钱和早餐钱有了!

这两个兼职,完全可以搭配起来做,一点儿也不影响我的工作!工作之余我就一边学习,一边接单,虽然目前来说,接单很少,但贵在技术!学到技术之后的接单收入要远远高于像我这样的小白!

晚上睡觉前再跟别人聊会儿天,第二天的早餐钱起码有了。

负债呀负债!太让我劳累了!希望中个大奖让我轻松一些!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63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