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帮别人注册淘宝店靠谱吗(兼职帮别人开淘宝店铺)

作为一个家庭经济不怎么宽裕的大学生,我肯定是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想要出去找一些兼职来减轻家里的负担,顺便让自己的消费水平稍微提升一点。然后我就开始关注一些兼职的信息,然后就看到之前开学时加的一位自称是学姐的QQ空间发了很多关于兼职的信息。这对我来说简直是天冷了有人送衣服呀!于是我和学姐聊了一下决定去面试。

兼职帮别人注册淘宝店靠谱吗(兼职帮别人开淘宝店铺)

所以今天我去面试了。去的过程还挺曲折的,因为我是路痴找了很久很长的一段路才找到面试地点(我还以为我要凉了)但是我没想到的是,那个面试根本不是面试职位的,而是向我介绍一个大学生兼职平台的。我听着面试官给我说了这个平台的各种好处后说“要交四百多块钱的服务费,这样你大学四年里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找兼职”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马上警铃一响,开始觉得事情有点不大对头。

兼职帮别人注册淘宝店靠谱吗(兼职帮别人开淘宝店铺)

我犹豫了很久,毕竟我现在很缺钱,而且面试地点看着挺正规的,在创业交流中心的一家咖啡厅里,还有营业执照,也有很多人过来面试。感觉不像是骗人的,但是我又看到了太多的被骗案例很怕。经过面试官的鼓励和我长久的思想挣扎我说我没钱只能交一百块钱定金,她同意了。之后就是办理手续这些的。

兼职帮别人注册淘宝店靠谱吗(兼职帮别人开淘宝店铺)

网站截图

完了之后,我登录了那个网站看了一下,上面确实有一些线上或线下的兼职。我试着找了一个线上兼职,大概是关于APP登录、淘宝店注册、快手注册之类的。因为有的需要证件注册我就没弄,其他的一些跟刷视频赚钱差不多。线下的也就是一些活动充场、APP推广、服务员、发传单之类的工作,我觉得可行性不高。所以我今天不仅没有赚到钱反而搭了一百块钱。我把这件事发到学校万能墙上,大家都说我是被骗了(受骗指数满天星的小可怜哭了)但是我还是有点不太确定我到底是不是被骗了?我明天到底还要不要去做那些线下兼职?如果是真的被骗了就只能当做是花钱买个教训了[流泪] 请万能的网友给我判断一下我是不是被骗了,顺便大家也提高警惕,千万要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兼职帮别人注册淘宝店靠谱吗(兼职帮别人开淘宝店铺)

2021.10.16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6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