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点赞员招聘 加微信(抖音点赞员招聘入口)

急招抖音点赞员

兼职网络刷单员

在家工作就能轻松日赚两三百元

是不是很心动呢?

先别忙着激动

因为

你一激动就上了骗子的贼船!

# 刷单诈骗“三部曲” #

1、骗子会在贴吧、微博、各大视频平台、QQ微信上广撒网,广发抖音刷单信息,若是有人感兴趣,加了好友,那么就陷入了“刷单骗局”的第一步!

2、为了取信于受害者,任务导师会主动来私聊,请受害者试做一单,先给一条抖音作品点赞,并给予一个小额的红包奖励。

3、在逐渐取得信任后,任务导师会说想要赚更多的钱,需要加入VIP。此时,不少受害者会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交了钱,一旦交了钱,便陷入了骗子的套路深渊。

守好口袋,远离诈骗

直击济南人身边的真实案例!

↓↓↓

案 例 一

抖音点赞员招聘 加微信(抖音点赞员招聘入口)

2021年7月26日10时许,家住历下区历山冠华吉第小区的张女士刷抖音时被拉入一个抖音刷单群,张女士一开始做小额刷单任务,之后对方给张女士推荐了名为“奥斯卡创投”的投资网站,张女士几次小额投资并成功提现后逐渐信任对方,7月28日15时许,张女士投入55000元后发现不能提现,对方称还要再充值136000元,张女士充值后仍无法提现,感觉被骗遂报警,共计被骗191000元。

案 例 二

抖音点赞员招聘 加微信(抖音点赞员招聘入口)

2021年7月25日16时许,王先生在历下区诚基中心收到一条有关刷单赚钱的短信,王先生加上对方好友后开始做“抖音点赞”类型的刷单任务,之后对方又让报警人进入网络赌博网站“亿易”给客户充值,王先生共计充值60000元。7月25日19时许,王先生发现不能提现,感觉被骗,遂报警。

案 例 三

抖音点赞员招聘 加微信(抖音点赞员招聘入口)

2021年7月21日20时许,王女士在历下区文化东路万豪国际小区收到一条有关刷单的短信,王女士加上对方好友后开始做刷单任务,王女士当天获利15元。7月22日,王女士获利40元。7月23日,对方开始给王女士派发了金额较大的任务,王女士完成任务后对方称要激活账号才能提现,王女士充值后仍不能提现,对方称还需继续充值,王女士发觉被骗遂报警,报警时已被骗213024.7元。

案 例 四

抖音点赞员招聘 加微信(抖音点赞员招聘入口)

2021年7月14日13时许,张女士在历下区东关大街长盛北区收到微信名为“T”的好友申请,对方询问张女士是否需要兼职工作,张女士同意后,对方派给张女士购买“暴雪游戏产品”的刷单任务张女士充值800元后对方称其充值错误。要想退回这800元必须先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充值进行“对冲”,7月14日至7月17日22时许,张女士共向对方账户转账145800元,对方不再回复张女士,张女士发觉被骗遂报警。

诈骗套路千变万化让人防不胜防

安全的反诈神器

请您安排上!

警方提示:

不要被“足不出户、几百进账”“动动手指、日进千金”等

迷惑性语言所蒙蔽,

所有刷单都是诈骗,

不能碰、不能做。

来源:历下公安分局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64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