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b站粉丝排行站粉丝排行2019(怎么看b站粉丝排行)

飞瓜B站发布2021年8月30日-9月05日B站UP主周榜涨粉排行榜,分别从UP主粉丝总数、粉丝增量、涨粉率等客观数据维度展示B站UP主涨粉的数据情况。

通过飞瓜B站UP主涨粉周榜排行榜来体现UP主每周粉丝增量的情况,为用户提供B站号综合价值的数据参考,根据UP主涨粉情况用户能够速找到运营能力强的B站UP主

榜单解读

根据飞瓜B站涨粉周榜单来看,本周“M木糖M”、“云视听小电视—TV”、“AS极客”为涨粉榜前三,他们这周涨粉数分别为22.7w、20.8w和20.6w。“M木糖M”在上周发布的视频播放量以及视频互动率都是非常高的,22.7w的用户通过他的爆点作品关注了他,稳居涨粉周排行榜第一。

“你们的寒王”“哔哩哔哩英雄联盟赛事”“不二丸叽”相较上周排名上升速度非常快,涨粉榜单分别提升887位、740位和860位,平均粉丝增长8w。“你们的寒王”“不二丸叽”作为生活区UP主在本次周涨粉榜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哔哩哔哩英雄联盟赛事”作为官方账号通过发布S11赛季内容吸引了不少的用户关注。

B站UP主涨粉排行榜

怎么看b站粉丝排行站粉丝排行2019(怎么看b站粉丝排行)

本榜单来源于公开数据,不代表飞瓜B站平台观点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66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