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设备平台是干什么用的(设备平台是干什么用的啊)

来源:【黑龙江日报】

“在本届世界5G大会上,我们将面向制造业企业展示宇龙从软件到硬件、从建设到运营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的解决方案,吸引对智能化车间、数字化工厂感兴趣、有需求的企业与我们合作。”哈尔滨宇龙自动化有限公司数字化业务总经理张智说。

楼房设备平台是干什么用的(设备平台是干什么用的啊)

哈尔滨宇龙自动化有限公司

哈尔滨宇龙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服务于中国智能制造、助力工业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致力于自动化与智能化先进技术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先后认定为国家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示范企业、国家生产设备数字化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价试点企业和黑龙江省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等荣誉。

楼房设备平台是干什么用的(设备平台是干什么用的啊)

科技创新型企业

“我们企业一直助力‘数字龙江’的建设,其中一部分是做5G的落地及应用,在数字采集、通讯等传输上对5G使用率很高,例如一些老的工厂进行改造,按传统方式需要铺设线路,客户停产时间长,但现在通过5G无线技术,实施性、安全性都会更好更高,施工也相对来说更方便,更容易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张智介绍。

楼房设备平台是干什么用的(设备平台是干什么用的啊)

哈尔滨宇龙自动化数字化车间平台

作为较早一批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企业,宇龙已经在龙江扎根多年,服务了超5000余家企业,每年还保持着签订1200余个合同的亮眼成绩。张智表示,传统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是势在必行的,像过去给一个企业的领导打电话,想要一千件产品,他可能要给车间主任打电话,给库房打电话,再给计划打电话,他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生产出来,但有宇龙提供的MES系统的加持下,系统大数据分析,就可以非常直观看出来,做一千件产品需要多少时间,不仅效率和质量提升,成本也会下降。

楼房设备平台是干什么用的(设备平台是干什么用的啊)

服务企业

“之前我们服务的一个粮食深加工项目,原来他们企业的生产过程都需要人工操作,现在为他们改成系统自动化的方式后,人力可以从过去的9人节省至3人完成,而且质量、稳定性也会更加标准。”该公司副总经理孔维广说。

几年来,宇龙通过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客户实现数据驱动管理,自动化、智能化运营,得到了客户极大的肯定。谈及企业的优势,张智自豪地说,我们企业是从自动化往上做的企业,是做自动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企业。因此,我们对工业现场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深入,无论客户的企业处在电气化、自动化还是数字化的阶段,宇龙都可以提供设计、建设、维保服务,实现逐步升级、迭代和优化。

在宇龙的数字化装配车间,技术人员正在为客户安装调试着工厂所需的设备。作为西门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宇龙与国内外工业自动化品牌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数字化装配车间就是西门子授权工厂,严格执行西门子及欧盟的设计、装配和质量标准,图纸3D化设计与车间自动下线机完美结合,是传统集成方式效率的数倍,物料清单100%精准,降低成本的同时,极大缩短了供货周期。盘柜可使用西门子授权的统一LOGO标识及唯一编号,可通过服务平台全程追溯,透明化整个柜体集成过程,为客户提供国际最高标准的柜体。现有库存5000万以上,可以满足客户各种备件及维修需求。

楼房设备平台是干什么用的(设备平台是干什么用的啊)

安装设备中

“技术创新是宇龙的立足之本,公司从建立时就确立了:以系统集成与工程服务与数字化转型服务为两大核心业务板块的发展战略,我们通过技术合作、自主研发、集成创新,在国内率先提出了‘宇龙智慧工厂科技赋能新工业模式’。”孔维广表示,几年来,宇龙先后获得国家专利70余项。公司与哈工大、华为云、德勤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实行开放式研究、产学研相结合,实现了自主创新与合作创新的有机结合。

楼房设备平台是干什么用的(设备平台是干什么用的啊)

设备平台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这让宇龙这种一直深耕数字化领域的企业倍感振奋。“作为民营企业,我们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强服务、突出标准,向龙江有需要的地市延伸,希望用自己的努力,为龙江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和智慧工厂建设赋能,为数字龙江建设贡献企业力量。”孔维广说。

来源:龙头新闻

本文来自【黑龙江日报】,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6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