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银支付公司(电银支付牌照图片)

本报讯(通讯员 彭超)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为抢抓首季营销契机,确保电银业务实现全面增长,旬邑联社抢抓有效时间,精神振奋、斗志昂扬,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谋定快动的紧迫感,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姿态全力奔跑,奋力冲刺“新禾行动”。

当前收款码市场和快捷支付竞争态势激烈,旬邑联社准确把握移动支付的市场需求,全辖党员干部精准营销,抢抓机遇,助力电银业务再上新台阶,冲刺首季“新禾行动”。

电银支付公司(电银支付牌照图片)

考核引导,培养硬队伍。一是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将聚合支付营销和第三方绑卡纳入季度考核,打造“比赶超”营销氛围,激发营销的积极性和连续性。二是结合实际制定专项营销方案,统一规划,明确目标,做到思想有指引,行动有依据,全力打赢聚合支付和第三方绑卡营销战。三是强化学习培训,旬邑联社组织召开聚合支付和第三方绑卡专题学习会议,对营销拓展、注册使用等方面进行培训学习,提升队伍业务拓展能力。

多维宣传,营造热氛围。一是采用“一类一策”的方式,结合商户营业时间,坚持对聚合商户进行错时宣传,精准分类,对成熟商户进行稳定维护,意向商户持续跟进,流失商户再拉一把。重视新老客户联动,“以老带新”,增强营销的针对性和持续性。二是坚持“抓大不放小”,走街入户,深度挖掘有收付款需求的商场超市、沿街商铺、地摊小贩等潜在客户,为其提供便捷、高效的上门服务。一季度以来,所有网点摆摊设点为客户办理聚合支付业务和第三方绑卡业务,产品和服务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三是打造遍布全辖的快捷支付宣传网络,在厅堂设布宣传展架、海报,通过网点LED屏、电视等载体播放快捷支付产品特点及优势,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广泛转发宣传素材。

电银支付公司(电银支付牌照图片)

营销长效,实现优服务。一是严格落实回访制度,对存量客户开展定期回访再营销,同时抢占先机,跟进存贷款等配套产品,打造“一站式”服务,全力冲刺“新禾行动”。二是指定业务骨干负责后期服务,建立微信交流群,负责及时解答日常作业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拓展效果。

旬邑联社将继续发扬信合人不怕苦、不畏艰难的卓越精神,紧盯目标,力求各项业务指标取得新突破,展现出信合人激昂奋进的风采,迸发出信合人“四心银行”的蓬勃力量,切实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信合力量。

责任编辑:安心 审核:杨勇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报料关注西北信息报微信公众号(xbxxbwx)留言或加编辑微信号:y609235490/18292963986 投稿邮箱:xbxxbxmt@163.com]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6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