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期货平台骗了钱如何追回(被期货平台骗了怎么办)

期货平台总是有些属于欺诈的骗局一直存在,这类的骗局的存在不属诈骗,所以报警大多无用。所以大家网上的一切都要严格的保密,不要给骗子有可乘之机。

被期货平台骗了钱如何追回(被期货平台骗了怎么办)

【以下为案例】(自述)

五月份,有人通过电话添加我的微信,问我是不是平时在炒股,又问了我的收益。我说一般,他们就说现在股市确实不好做,然后给我发截图,内容就是炒期货所得,说完全可以用期货对冲。我说我不懂,他们就忽悠说有老师带你,让我不用担心,还说他们不收费,只挣手续费。我抽时间观察了一下他们老师的水平,确实比我高。

然后带我在一个期货平台开户,并和我说入金超过六十万就可以加入首席老师的实战班,享受老师的荐股,我也是按照了要求来。然后他们给了我一个姓张的老师微信,说这个老师一对一服务我。开始,我的第一单就赚了钱,可是几天后就赔了10万,我就找客服商量。

被期货平台骗了钱如何追回(被期货平台骗了怎么办)

说是给我换了一个所谓的大客户经理,这个经理说他带客户在一次行情里把30万变成了70万。然后就让我按照他的只是来操作,从此我的噩梦就开始了,每周都是几万几万的亏。到八月出头我都亏了39万。这段时间他们喊的单子大多都是反的,而且七月底几乎所有的单子都是止的。我才意识到,我被骗了。

我又憋屈又束手无策,只好在网上找办法追损,千万不要助长骗子的嚣张气焰,一定要及时维权,把被骗子骗走的钱要回来。

被期货平台骗了钱如何追回(被期货平台骗了怎么办)

温馨提示:

被骗后请尽快收集完整有效的证据。找警察报警或是寻找正规维权机构,请求法律援助,追回损失的经济。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6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