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河证券是正规公司吗可靠吗(中国银河证券是正规公司吗在哪里地止福州)

很长时间没更新了,起初对这行没啥研究就疫情在家想找个事干,网上都说自媒体挣钱,说实在的咱也没想怎么着,都知道起步难,加上我现实中还是干销售的,更加没时间。头两天想起有个账号心血来潮登录看看 豁好家伙没想到有四百多个人关注我 在这里感谢大家 荣幸之至!

扯远了,说下正题,这个事情也就发生在这两天,还是因为疫情被封城也没有收入,就想着整点兼职能赚点是点,然后在某同城上跟几个兼职信息的人沟通了一下,等了两天没反应就没打算继续下去,可就在前几天一个下午,一个广东号打来电话说可以兼职,点点关注就可以收货佣金,同时做一星期就有额外880工资,我一想还有这好事,就试着加了下他们的QQ群。起初在这里我一直是很警惕的,毕竟都知道现在电信诈骗很猖獗,刚进群让我通过一个二维码下载APP,名字就叫《工作》,大家以后看到这个APP一定要小心!!!

然后说是官方客服加你给你发布任务,打这中国银河证券的幌子,让你自以为是正规背景,可脑子清醒的稍微一想就知道这么大的证券公司还用的着这么偷偷摸摸的搞这些吗? 是的 我就是那个脑子不清醒的[流泪],先让我给某宝个别商店点关注,可以领取1.8佣金,每隔一小时就可领取一次,同时可以做他们称为期货的任务,对方给你卡号充值发布任务的金额,在分析师的操作下就可领取相应收益进行提现,我看到这还要充钱,我当然不干!每天白嫖几块钱不香吗?是的,人都是贪婪的,在这两天观望下,被群里的拖给整洗脑了,做了一个任务收货了180收益,到这个时候我还是有警惕的,告诉自己人不可贪婪,一定要平常心,可是人心怎么会经得起试探呢?

没过多久就继续做下一个任务,做着做着就告诉你这是个连环任务 对方把你拉进一个四五人的群,有人充当老手,有人充当刚进群的新手 ,把你的疑问都提前问出来了,说咋还要充钱啊?是不是最后一次啊?要不咋说人家是专业的呢,心理给你拿捏死死的!就是这脑子没往正处使,这个时候已经上头了,想要撤退但是不甘心已经冲进去的钱,只有一步步慢慢的掉入对方的陷阱,有几次充值不上自己心里还在想是不是老天给的示警,这里有诈?现在想想只能怪自己财迷心窍。这个被骗的金额有点大,我几乎最少要努力两年才可以还清,除了自己本金还从网上贷款,切记 没事别贷款,是要上征信的,逾期你就会影响征信记录 在如今的社会,征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这里奉劝广大网友,如果你已经或者还没遭遇这类情况,一定不要相信,所谓网络兼职 刷单,一切的一切都是诈骗!您各位仔细想想,咋这种好事都让你给碰着了呢?凭什么这么挣钱的事要找你呢?好好想想这些问题。

最后,跟大家说说我是怎么调整心态的,起初睡不好觉是肯定的,手脚冰凉,浑身发抖,心脏极速跳动 有一种恨不得告别世界的冲动,但是我忍住了。我告诉自己,我的人生还有很长,花两年多挣钱不上就是了,两年不行就三年,我以后还有几十年好活呢,我难道一点挫折都经不住吗,我是个男人,我还要被起未来家庭的责任,还有爸妈要赡养,我一定要坚强。

在这里大家要先竖起一个必须活下去的理由,以防一时冲动做出后悔一生的决定。没事出去跑跑步,散散心,走走路(注意看车辆,别想不开碰上去),多跟朋友诉说聊聊天,就那么两三天的事,缓过来你会发现人生还有很长,世间很多美好在等着你。

下面我截取了几张被诈骗的截图 大家可以看下,可以预防一下。

中国银河证券是正规公司吗可靠吗(中国银河证券是正规公司吗在哪里地止福州)

中国银河证券是正规公司吗可靠吗(中国银河证券是正规公司吗在哪里地止福州)

中国银河证券是正规公司吗可靠吗(中国银河证券是正规公司吗在哪里地止福州)

中国银河证券是正规公司吗可靠吗(中国银河证券是正规公司吗在哪里地止福州)

中国银河证券是正规公司吗可靠吗(中国银河证券是正规公司吗在哪里地止福州)

全是忽悠

最后说下这件事情的心得:没有那么多英雄故事,大部分都是普通人生,不要总想走捷径,平平常常才是真,人生不会一帆风顺,坎坷才是人生长谈,遇到事情你没过那就是坎,你过了那就只是你人生的一段经历。

有空可以点点赞,留个关注再走 没事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说说自己的经历,生活中害怕说出口,咱在这里多聊聊,你心情也会得到抒发,好了,月哥说娱乐,祝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咱们下期再见[赞]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70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