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派遣公司怎么赚钱呢(工厂劳务派遣公司怎么赚钱)

#人人能科普,处处有新知#

全国各地劳务派遣公司遍地开花,有大批的搬砖人通过劳务派遣公司进行工作。劳务派遣公司如何盈利?打工人如何避免被坑?或许只有被套路过n次以后才会相信啊,世界上套路真的是多的很!我们吃喝拉撒养家糊口,全靠搬砖。如果被套路,我们的劳动成果就是被那些劳务派遣公司和一些小中介掘取了。辛辛苦苦搬砖,结果劳动所得被别人所截取,自己的利益受损,到头来还生一肚子闷气。也不能因为这一件事情去找司法机构,毕竟劳务公司拖得起我们自己个人耗不起。签合同前一定要和用人单位有一定的沟通,对用人单位的薪资报酬有一定的了解。不能听从派遣公司的一面之词,等你和派遣公司签了合同以后到用人单位工作了一段时间才发现工作单位的一些薪资报酬的话,那样后悔就晚了。对的,一些劳务派遣公司就是利用信息差和流氓特质来无情的收割搬砖人的财富。发两张劳务派遣公司的工资构成模式给大家看看,就明白了。扣钱项目重复扣,连银行转账都要扣十块。当然,一部分劳务派遣公司还是正规的合法公司,不能以偏概全。

劳务派遣公司怎么赚钱呢(工厂劳务派遣公司怎么赚钱)

这是一名离职人员的明细,因为离职就不给工资明细了

劳务派遣公司怎么赚钱呢(工厂劳务派遣公司怎么赚钱)

这是一名还在职人员的扣款明细,四千多扣剩下三千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7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