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封面尺寸比例(公众号封面怎么弄)

公众号封面尺寸比例(公众号封面怎么弄)

网络微讯周报

视频号强推流新功能“特别发表”上线

据悉,视频号管理后台新增“特别发表”功能,用户选择已发表过的视频动态,点击“特别发表”按钮发表视频,就可以让自己的公众号粉丝在订阅号盒子里看到该视频。不过,该功能每日最多只能使用一次。

公众号封面尺寸比例(公众号封面怎么弄)

对此,三观有话说:

上个周报就讲解过微信内测订阅号信息流展现,本周就上线了“特别发表”功能,这个功能等于类似自荐,这让公众号创作者又多了一个触达用户的机会。换句话说,古典自媒体最后一个图文阵地:微信公众号,居然也要被逼的去做视频了,因为你不做就没流量,你比别人少一个曝光渠道,关键还在订阅号盒子里跟你抢夺图文曝光量,你说你气不气?

多个娱乐领域公众号被封

据悉,12月23日,“三文娱”“一起拍电影”“数娱梦工厂”等多个文娱内容类公众号被封,帐号被停止使用且屏蔽所有内容。此外,“三文娱”“一起拍电影”的官方微博也已被封禁。

对此,三观有话说:

公众号的价值越来越大,但是封号却越来越狠,以上几个被封的都是大号,直接经济损失就破百万。以后做公众号还是要恪守底线,国家不允许不倡导的就坚决不要做了,娱乐领域的打击也不是一次两次,走到这一步,情理之中。

抖音博主“西瓜漫剪”因侵权赔款20万元

据“新榜”12月22日消息,因未经授权在抖音发布《斗破苍穹》相关视频,影视剪辑号“西瓜漫剪”被片方诉至法院索赔100万元,最后双方协商赔偿20万元。据悉,该帐号目前粉丝仅1610个。

公众号封面尺寸比例(公众号封面怎么弄)

对此,三观有话说:

早就跟你们说了不要做剪辑号、不要做剪辑号、不要做剪辑号!!!

说了N遍不听非要搞,现在凉了吧?一千个粉丝的抖音账号可以说一文不值,没挣到几个钱,还把自己赔了进去,被索赔了才哭诉,两个字:活该。

行业被杀鸡儆猴了,现在看你们谁还敢迎风作案,哈哈。

小红书月活达2亿且推出封面PK功能内测

36氪12月22日消息,小红书举办2022商业生态大会。据介绍,在小红书的活跃用户中,有72%为90后,超50%来自一二线城市,男性用户比例已升至30%。截止2021年11月,小红书月活已达2亿。

据“麋鹿先生Sky”12月22日消息,小红书近期开始内测封面PK功能。据介绍,该功能目前只适用于PC端的发布视频。上传多张PK封面后,将由系统自动化推送流量,最长10小时后自动选择点击率高的封面作为最终封面。

对此,三观有话说:

小红书一直都是抖音快手以外的一个新的流量洼地,长久以来官方很少披露具体用户数据,今年年底突然宣布2亿月活,实在是可喜可贺。我本人也在用小红书,确实是一款不错的产品,而且对新手用户比较友好,实在是原创内容全网分发的不二选择。

对于封面PK的功能推出,我也非常看好,“麋鹿先生Sky”一直都是小红书资讯KOL领域比较活跃的博主。我一直都认为我们应该以电商选品优化的思路来看待短视频与图文笔记,电商的主图AB对比和现在小红书的封面PK如出一辙,电商卖的是主图,新媒体卖的就是标题和封面。封面PK的推出让这个赛道更加的垂直化,让运营人员更了解他们的用户了,好评,期待全量开发那一天!

字节跳动跃升2021全球独角兽榜首

据36氪12月20日消息,胡润百富与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黄埔区联合发布《2021全球独角兽榜》。榜单显示,字节跳动估值达到2.3万亿元,超过蚂蚁集团成为全球最大独角兽。马斯克的SpaceX估值达到6400亿元,排名第三,成为美国最大独角兽。

公众号封面尺寸比例(公众号封面怎么弄)

对此,三观有话说:

好家伙,这家公司这几年真的是势不可挡了,现在都全球独角兽榜首了,真为这是一家中国公司感到骄傲,字节的产品很多,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今日头条等等如雷贯耳,包括最近还上了新的独立电商App“抖音盒子”,这个上一期周报咱们分析过了,互联网从业者应该多关注一下这家公司的产品线。

李佳琦被消保委点名,薇娅被罚13亿元

据“网信浙江”12月20日报道,网络主播黄薇(网名:薇娅)因偷税漏税,被浙江省税务局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41亿元。随后,薇娅回应称将积极筹措资金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补缴税款、滞纳金和罚款。目前,薇娅的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大部分社交平台帐号都被封禁,淘宝直播间也设置了“不可见”的权限。

据“浙江消保委”12月23日消息,浙江省消保委约谈淘宝、拼多多、京东、快手、抖音等五大平台及相关主播,通报“双11”期间直播消费体察发现的问题:近三成主播存在不合规现象,近四成直播商品不符合国家标准。其中,在李佳琦、呗呗兔直播间内,分别发现1批次和2批次商品标签不规范问题。

对此,三观有话说:

电商带货界的2大扛把子,最近都不太平,特别是薇娅,具体的最近自媒体都传遍了,我这里就不分析了,我只想强调一点:当直播带货的ROI超过大部分民营企业兢兢业业的产出时,不是开启革命就是被革命,很遗憾,他们殁了。

最近大家是不是有种感觉:全天下都在做直播、做带货、做短视频?

这些焦虑到底是谁贩卖给你的?这种现象到底是怎么产生的?

值得我们好好深思。

公众号封面尺寸比例(公众号封面怎么弄)

好了,周报就到这里啦!

其实发生的事情还有很多,不过咱们挑重要的讲!

今天是平安夜,也是周末,祝大家平平安安,周末愉快~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71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