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生孩子给多少钱红包济南(同事生孩子给多少钱红包怎样说)

你没有听错!

生娃真的发钱了!

自从8月20日,国家将社会抚养费、超生费等全部禁止,

又将“计生协”转变成“卫生办”,

同时要求各地按照实际情况,从财政、税收、保险、教育、住房、就业等方面,全面去支持人口发展政策,360°给生娃家庭“谋福利”,给他们全方位减负。

那时候就有人建议,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发钱”。

只是没想到,这一天来得如此之快,

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有地方出来“官宣”生娃发钱了。

同事生孩子给多少钱红包济南(同事生孩子给多少钱红包怎样说)

这次率先真“发钱”的不是最富裕的北京、上海,也不是改革先锋深圳,

而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县城,

甘肃临泽县

9月16日,临泽县宣布的这份政策,没有“擦边球”,也没有“抠字眼”,更没有“画大饼”,而是“真金白银”的把钱砸出来。

不止是三娃,生一胎、二胎,甚至买房都全部奖励。

老规矩,先看福利重点。

福利一:

无论是农村户口,还是城镇户口,全部一视同仁,只要是在临泽县户口上的生育家庭和新生儿都可享受“生娃发钱”福利。

福利二:

不止针对“三娃”,只要是在公立医院生孩子的就奖励,一胎奖励2000元,二胎奖励3000元,三胎奖励5000元,而且是可叠加领取,只要你愿意生,三个孩子一出生,政府就直接发给你1万元“大红包”。

同事生孩子给多少钱红包济南(同事生孩子给多少钱红包怎样说)

福利三:

孩子落地奖钱,那只是“见面礼”,从出生之日算起,所有刚出生的“二孩”,每年发放5000元补助,“三孩”发放10000元补助,直接发到三岁。

你没有看错,“奶粉钱”给你出到3岁,而且这个也是可以叠加领取的,如果你家准备要三个孩子,那单这项补贴,就能领到4.5万元的奖励。

福利四:

你以为只补助“奶粉钱”就完了吗?不是的,当地财政出钱建立幼儿公立服务,专门负责照顾3岁以下的宝宝,看清楚了吗?国家出钱,帮你看娃。

福利五:

等孩子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级,“二孩”每学年再给1000的“补助”,“三孩”每学年“补助”2000元。

一直补到上小学为止!算下来,家里有三个孩子,幼儿园三年就能领到9000元。

福利六:

说完孩子小时候,就要考虑长大的时候。为啥大家不敢生孩子,大多数因为养娃贵啊!房价贵啊!

这个福利,就是来解决这个问题的,只要是“三娃”家庭的临泽常驻户,在县城买房“补助”4万,在镇上买房“补助”三万。

一个小县城,能拿出这份魄力补贴楼市,真是太难得了!

福利七:

对于困难家庭,且没有“低保”名额的,一旦证实确实生活有困难,那再给他们每户一年补助至少10000元。

除此之外,关于生娃夫妇的产假、护理假这些细节,他们也都发布了很多福利。

可以说无论大事小情,方方面面全都给你补助到位。

这么多补助,细算下来,拿到手的“钞票”就已经超过10万元,还不算那些假期等。

可能有的网友觉得10万块,不算什么。

同事生孩子给多少钱红包济南(同事生孩子给多少钱红包怎样说)

但是一个农村家庭占大多数的小县城,普通人一年的收入最多也就几万块钱。

这些钱,对他们来说,比那些楼房降价,深情关怀啊,更让他们“心动”。

这才是真正的“办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

试想一下,那些一线城市,有几个能有如此胆魄,敢出台这样的规定。

此次公告,无论是对楼市、还是对各地的政策推行,

都是一个风向标,让老百姓真真切切地看到政府鼓励生育的诚意,

一个小县城都有这样的“大动作”,相信其它各地的“硬核福利”也在拉开帷幕。

准备生娃的家庭,坐等收钱吧!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73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