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电话连接失败是对面挂了么,微信电话连接失败是对面挂了么苹果手机

她为什么要拉黑我

我又翻了翻她的签名: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她是我的微信好友,虽然从未见过一面,但我却因为她的善良,她的阳光而而对未来充满着美好。

我永远忘不了她加我的那一天,她的热情在对话里,她心疼我做保洁的辛苦,让我爱护身体,劝我每月给自己放两天假。我的朋友们都这么关心过我,她们爱我的心情是我坏心情的良药,能治愈我偶尔的颓废。所以这位陌生女性的关怀,让我感动不已,我不仅感恩与她相识的缘分,还庆幸自己能坚持写作-是文字让我得了这份珍贵的友谊的。

她总会在微信里问候我。她家里经常请人做保洁,她还经常对我夸奖她家的阿姨,说她做事仔细认真,是全天下最好的保洁员。可有一次她却说要辞了她,她这样做的目的竟然是为了我,她想让我去她家做保洁。我赶紧打消她的念头,说难得有这么尽心尽意的保洁员,让她好好珍惜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她笑出了声,说这是太想我的缘故。

这话让我热泪盈眶,我决定休息的时候同她见见面。可6月至7月,我就被这高节奏的工作变成了停不下的陀螺,尤其是7月,工作时长有233个小时的我,心里什么想法都没有了,所以都不怎么看微信了。

她给我发过许多条微信,还给我来了两个微信电话,我的微信总体设置为免打扰,所以几天的信息都没有处理。7月27日上午11.38分,我上完班在吃饭的时候,她又打来了微信电话。她的阿姨因为其他原因不能来了,她请我去她家做保洁。我于是请她上家政平台点我的单。她说她家非常干净,原来的保洁阿姨在两个小时内就能做完,而平台点单至少要三个小时以上,这确实同她的服务时长不相符。她给我开的工资很高,说老实话心动了。

她不明白我为什么两次三番拉她去平台,我解释说我被平台捆绑了,时间不自由。她的问题是好几个朋友的问题,不过那几位朋友听明白了原委,就哈哈大笑地让我带进了平台,她们还诙谐地说,老板是幸运的,因为有我们这样忠心耿耿的员工。我心里却叹气,只会批评我的兰总会这么想吗?

我的朋友们虽然进了家政平台,可她们也不能如意地点到我,因为熟悉我做事风格的客户总是提早就点了我的单,所以我朋友们总是打电话过来,待我确定好空档时间后,再点单。我将这些实情坦诚地告诉她,她似乎听明白了我不能私下接单的原因,这才遗憾地挂了电话。

而我却因为她期盼着假期能早日来到,我想着无论如何也得同这位好人见见面,我想她肯定有许多故事,她那么豁达,那么睿智,阅历肯定很丰富。我是一位爱听故事的写者,我喜欢将自己听到的奇趣故事用文字传达,我希望别人也能从故事里感悟不少。

8月份客户因为暴雨天气撤单,我终于盼到了久违的休息日。我满心欢喜地打了她的微信电话,却发现连接失败,我还以为是自己的破手机出毛病了,在再三检查网络没事后,便发信息给她,结果却收到了红色的惊叹号,下面的提示道:清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她的朋友。

我呆了半晌,还是不明白原因,我不明白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当天语音视频完毕,我还发了文字,说谢谢她的关怀,她也回了“不客气”。

我的心拨凉拨凉的,我发了条朋友验证:“今天休息,想来看看你,才知道你没当我是朋友!”她没有回话,我突然就想起了一句广告词: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我无意错过了一份友谊,太可惜了!

微信电话连接失败是对面挂了么,微信电话连接失败是对面挂了么苹果手机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8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