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男彻底火了!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呀

本来当下可以说提起陈亚男,只要是经常上网的的人可以好不夸张的说火的那叫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一个既不是明星,也不是大腕。就因为她嫁到一个特别接地气的家庭~山东大衣哥家。这当初也不是特大新闻,大家知道这个新闻的都说朱之文的儿子朱小伟娶了个漂亮的媳妇,据说女方家还是当地的富裕户,对于朱之文家也算是门当户对,因为朱之文这几年通过星光大道火了以后赚的也是盆满盆满钵满的 。如果按常理发展,结婚后过日子生孩子,这只是普通人的生活,而朱小伟和陈亚男却选择另一条道路,直播带货,这本来也无可厚非,因为当下全国人民通过网络火起来的可以说是不记其数。因为现在流行趋势造就了现在这个样子,他们也可以通过网络火一把,成为一个大网红,挣个金山银山搬回家 这都是常规期望,而他们却不一样,出现了女强男弱的偏差,陈亚男面对直播镜头侃侃而谈,朱小伟面对粉丝表现的手无可认可放之地?一天两天,一场场直播过后,人民突然发现说他们两个不般配,亚男有才,朱小伟是一无是处,-在直播间简直就是一个多余的,不会和粉丝互动,不会和带货了,而亚男的男同过直播间展现出来的口才,很多网友起哄说太般配,朱小伟在一旁好像就是一个多余。时间长了,朱小伟就不再参与直播了,而陈亚男却喜欢上了直播这个职业,由于长大还算漂亮,再加上朱之文这个老公公的全网影响力,可以说粉丝的增加像坐火箭一样,一发不可收拾了,人火了立马就有商家找上门来洽谈商业合作,就这陈亚男这边越来越火之时,朱小伟越来越感觉自己的作用可有可无,于是就打道回府,回到自己的老家,而陈亚男又在此时发表一个她和朱小伟的说说,这一下可引起网民的火气,一发不可收拾。

伴随着各种骂声的陪伴着陈亚男的带货疯狂,朱家却没有任何发声,倒是陈亚男时不时的发声引起广大网友的好奇和各种质疑,她说他和朱小伟年龄不够,虽然办了结婚仪式还没有领证等等说辞,她越是这样做广大网友越不认可她的说法,这就进一步提高她的关注度的同时,粉丝也也高的吓人,一下成为网红大咖,粉丝过千万。她可能还没有反应过来,事情的发展已经超出她的想想范围,真可谓一发不可收拾,于是她想到回老家,可是结果却出乎她的想像,家已经不是她以前其乐融融的家了,以前的家人对她也是爱理不理的,她说她有各种委屈各种难言之语都无法言表,她说她无奈愿意协议离婚,原因退换礼金,手饰,奔驰车,房等等,可这些并没为她平息各种质疑和谩骂,这到底是为什么?

这一切的出现是不是可以用德不配位,财会流失,名声和钱财来的快,走的也快,错就错在本来是一个普通人,面对突如其来的鲜花和掌声,有丝丝的飘,一瓢飞起来落不下来,于是 就成了空中楼阁,本该带来的幸福其结果带来烦恼,让人唏嘘的同时不免浮想联翩。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一部分人富的流油,这可能是人家多年积累的结果,碰见互联网这个可以表现的机会,人家抓住了,于是就水到渠成的成功了,名利双收,这是最好的结果。而陈亚男却成了一个小小的笑话,本来想要的小小的幸福,却因一次次的失误酿成如今恨不得人人喊打人人叫骂的地步,这是有深层次的原因的,她不想想,没有嫁到朱家之前,全国人民有几个认识她的,以她的容貌可以说在全国范围来说数不过来,是她自己出名太突然,还没想好如何接着这个光环就被压趴下。有人会说是不是广大的网名太苛刻,其实是朱之文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朱之文没成名之前是一个山东朴朴实实的农民,除了歌唱的好别的也没有特大的本事,成名于星光大道后不像以前很多明星大腕,依旧非常的质朴,该种地还种地,该赶大集还去赶集和乡里乡亲照样打成一片,没有搬离以前生活的农村老家,穿着还是以前差不多的农民大哥形象,这些还不是装的,而是本性使然,发自内心的流露,在他发迹的同时没有忘记老家,捐钱修路,捐钱为老家建饮水设施,捐钱购买健身器材安装在老家让村民可以锻炼身体,以上等等还只是大衣哥的小善之举,他听说有需要捐款的事发生毫不吝啬的捐款几十万上百万,让全国人民对大衣哥的憨厚形象深入人心。从而在家里出现这个儿媳妇后,人们不由自主的都偏向大衣哥,认为都是这个心机女借他家名声成为人气网红后大肆敛财,嫌弃他的儿子无能,这种情况怎能不出现一边倒的情况,也许陈亚男只是一时的飘 可她万万没想到这个飘,飞的太高,接不着地气啦!陈亚男作为名人出现这个极端事件,也为名人普通人都提个醒,鸡毛飞上天,阴沟里翻船,不是不可能。多多修自己的德行,不可骄傲不可一世!且行且珍惜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8130.html